搜狐音乐> 2015北京乐谷音乐节 > 闻北京乐谷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谷理想音乐节放心享乐 倡导安全环保音乐理念

来源:搜狐音乐
乐谷音乐节已成乐迷必修课
乐谷音乐节已成乐迷必修课

草地上的摇滚盛会
草地上的摇滚盛会

往届音乐节现场
往届音乐节现场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五一北京最大型的音乐盛事,本届音乐节坚持以为乐迷服务、为音乐服务的理念,除了一贯被大众知晓的三大特色“北京周边最优质的户外音乐节场地+当红人气歌手亮点阵容+完善的交通安全保障”外,今年的音乐节将在观演功能区扩展和观演舒适度上强度加磅,力争办出一届极具环保理念、放心安全的绿色音乐节。

  百兆光纤+免费WIFI 乐谷·理想音乐节舒适度加磅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被誉为2015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山地、最草坪、最户外、最氧吧、演出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乐谷音乐季场地共设置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其中,青年先锋舞台将汇集北京高校票选出的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乐队上演精彩演出。

  同时,本次音乐节还设立了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集市区、服务保障区。在观演功能扩展和观演舒适度上更是强度加磅。如:三千顶帐篷规模的户外露营区、百兆光纤入场,免费WIFI流畅上网等。在渔阳国际滑雪场的优质草坪上,既让乐迷在回归自然中陶醉,也让亲临现场的每一个听众享受最具国际品质的视听体验。

  3000顶帐篷绿色露营区 乐谷·理想音乐节安保措施完备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秉持既开放又包容的音乐态度:从流行、摇滚到民谣再到世界音乐;从原创摇滚乐队、音乐人、到《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里的明星歌手,给所有坚持为音乐理想奋斗的音乐人们,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绿色、开放的享受音乐的环境。主办方特别为乐迷辟出可以容纳3000顶帐篷的绿色露营区,人们可以免费地在露营区享受蓝天、草坪以及热爱的音乐。

  音乐节导演赵伯翀介绍,去年乐谷音乐节三天期间经历了大风大雨的考验,在瞬时风力达到8级的时候,乐谷的舞台依然做到了安全稳固,场区秩序井然,使得三天的演出按时按点、不间断地完成。因为乐谷音乐节向来把“安全”放在首位,所以今年我们在安全保障方面更是做了全面升级。在制定的应急预案中,不仅对“舞台、场地、消防、疏散”这四个安全重点做了应急解决办法;更包含了“防火防风防骚乱、防偷盗、儿童走失、电力保障、违禁品处理”的详细规定等,势必要为广大乐迷打造一场安全、环保、健康的狂欢音乐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4191.shtml report 2326 乐谷音乐节已成乐迷必修课草地上的摇滚盛会往届音乐节现场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