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信哲4月25南宁开唱 情歌王子唤醒青春记忆

来源:搜狐音乐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


  张信哲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是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以《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过火》等歌曲深入人心,独特的哲式唱法感动了一代人。

  在他出道二十二年中,推出了三十二张经典情歌专辑,以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及支持,如经典之作《爱如潮水》、《过火》、《别怕我伤心》、《宽容》、《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等不计其数,连极少唱歌的刘嘉玲不曾和梁朝伟合唱过,却和张信哲合作了一首《有一点动心》,可叹阿哲的歌声令人折服。虽然他在歌唱事业的平缓期完成了歌手到演员,艺人到商人的多重身份转变,但是阿哲还在不断推出新作,尝试新的音乐风格,“哲式唱法”保留原有精髓的同时也融入现代化音乐的元素。

  结束了2014年巡演之后,阿哲也将迎来2015年新一轮巡演,于4月25日南宁打响第一炮,据主办方透露,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6754.shtml report 943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张信哲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是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