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冒雨主持“民歌中国” 变身晴天宝宝显威力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搭档张宇主持《民歌中国》
平安搭档张宇主持《民歌中国》

平安冒雨主持《民歌中国》
平安冒雨主持《民歌中国》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歌手平安随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下基层,为云南腾冲人民送去慰问演出,反响相当热烈。除了以歌手身份献声外,平安此次再度携手央视美女主持张宇担任主持工作,全程轻松应对,显然功力又大有长进,颇有抢专业主持人饭碗的架势。

  平安盛装亮相帅气十足,为当地群众献唱了经典曲目《我爱你中国》,激昂的旋律使得所有人沉醉其中,继而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其音乐感染力可谓惊人,获赞“用灵魂唱歌的歌者”。只是天公不够作美,演出期间居然下起了雨,不过平安素有“晴天宝宝”之称,果然在他的“召唤”之下,太阳很快露了面,台上台下的演出气氛也接连升温。此情此景,引得搭档主持张宇连连感叹:“我们有给力的太阳宝宝安仔,开嗓消雨的功力真的也没谁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70664.shtml report 1226 平安搭档张宇主持《民歌中国》平安冒雨主持《民歌中国》搜狐娱乐讯日前,歌手平安随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下基层,为云南腾冲人民送去慰问演出,反响相当热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