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朝林用深情勾勒爱的离殇《牵过的手》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乐坛新秀刘朝林,发布最新深情力作,一首《牵过的手》写出爱的分分合合,唱出恋的酸甜与苦涩。难免埋怨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两个人错过,重要的不是错了,而是过了。平凡的话语,悠扬的旋律,将那一段段曾经往事呈现在眼前,生动却也令人心碎。

  歌曲的上线,奠定了刘朝林在乐坛中的一席地位,也为华语歌坛注入了一段新鲜血液。用真情谱写的话语是令人心醉的,刘朝林用他的实力将这首“爱殇”《牵过的手》演绎的淋漓尽致,令闻者无不动容,刚爱那段逝去的爱情,他也用他的歌声告诫那些失恋的人们,伤心是无用的,如何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爱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婚姻却随处可见。离去的是注定今生错过;而属于你的,一定在某一个地方等着你的出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3/n410780638.shtml report 843 据悉,乐坛新秀刘朝林,发布最新深情力作,一首《牵过的手》写出爱的分分合合,唱出恋的酸甜与苦涩。难免埋怨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两个人错过,重要的不是错了,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