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丹再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纪念作曲家王酩

来源:搜狐音乐
 曲丹再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纪念作曲家王酩

 


  近日,一场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伴奏,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执棒的《龙声华韵》王酩纪念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奏响。我国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张也以及青年歌唱家曲丹、黄训国、汤非、王喆、王传越、龚爽、王泽南、金婷婷分别登台演唱了作曲家王酩老师的部分经典作品。

  其中,由李谷一首唱的《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再次由曲丹演绎,这是继上次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文艺》栏目,录制致敬经典——王酩专场后的再次演唱,曲丹真情实感的完美演绎频频得到老师李谷一,以及王酩老师爱人的肯定。

  曲丹表示在这么一个特别日子里,以演唱王酩老师经典作品的形式,对自己心中最尊敬的老师表达怀念真的非常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7/n410893576.shtml report 1185 曲丹再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纪念作曲家王酩近日,一场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伴奏,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执棒的《龙声华韵》王酩纪念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奏响。我国著名歌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