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佳组合音乐影视双栖身 现身《公路美人》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藏族女孩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藏族女孩

公路美人首映礼
公路美人首映礼


  2015年4月3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形创幻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可与周看联合导演,齐溪、张念骅以及宋宁、阿佳组合成员尕让卓玛领衔主演的《公路美人》已全国公映。电影轻松幽默的剧情及沿途美景获得业内人士极高赞誉。著名导演高群书力挺《公路美人》,同时以著名导演张艺谋为首的诸多编、导、演名人发来VCR,预祝《公路美人》票房大卖。

  《公路美人》是尕让卓玛第一次站上大银幕,虽然此前卓玛也参与过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但是卓玛表示:此次在《公路美人》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对于演技来说是极大的挑战与锻炼。得到这个角色,是对卓玛演技的肯定,同时也是一场机遇。卓玛说,她非常感谢导演给了她这次机会,让她能体验不同角色带来的不同人生,同时也对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不仅阿佳卓玛在电影《公路美人》中出演角色,在这部电影中还收录了阿佳组合的两首歌曲,这两首插曲分别是《夏尔巴民歌》以及《遇见你》。 歌曲不仅烘托出热烈的民族氛围,而且还恰到好处地呈现了电影细腻的感情,渲染了气氛。让观众看着阿佳组合的表演、听着阿佳组合的演唱、感慨着阿佳组合的不断成长。

  阿佳组合的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有几部影视作品正在洽谈当中,由于阿佳组合的新专辑正在在紧张筹备中,所有组合成员推掉了几部影视剧的邀约,但是如果题材和内容非常优秀,阿佳组合也会继续在影视方面不断挑战自己锻炼自己的。

  阿佳组合在没有停止对音乐的追求的同时,唱而优则演,所有她们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在影视方面,都在不断完善自己挑战自己,这三个姑娘都在不止步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据悉,她们的最新专辑也即将面世,将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民族音乐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7/n410895258.shtml report 2497 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女作家公路美人中阿佳卓玛饰演藏族女孩公路美人首映礼2015年4月3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形创幻维(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