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粉丝与偶像来宁同台献艺 吉克隽逸当“红娘”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近日在“2015音乐年度盛典”上,一首《酒歌》让歌迷印象深刻,令人意外的是这首民族和流行元素相融合的歌曲是由吉克隽逸和杭盖乐队合唱的,一个是“好声音”舞台走出的流行小天后,一个是“好歌曲”的新晋冠军,怎一个“好”字了得。

  4月25日,吉克隽逸、杭盖乐队这两组实力唱将将携手李宇春、屠洪刚、容中尔甲等众多歌手和艺术家共聚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带来一场“金铸盛世•星耀汇海”大型群星演唱会。记者在采访中意外得知,原来吉克隽逸竟是杭盖加盟新东家的“红娘”!

  杭盖乐队将走主流市场

  3月13日,《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年度盛典上,成立于2004年,由伊立奇、义拉拉塔、胡日查、蒙大、艾伦、钮鑫和巴图巴根组成的杭盖乐队一举夺冠。3月23日,杭盖乐队签约天浩盛世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杭盖乐队队长伊立奇代表乐队分享了夺冠感受,他表示,通过节目乐队有了被国内音乐行业认同之感,“我们比较特殊的一点就是有草原情怀,有与生俱来在血液中流淌的精神,贴近自然的歌曲让大家能更好的去体会草原文化。”

  此前的杭盖乐队一直是独立音乐人姿态,此次签约也令人对他们未来的规划和创作方向产生好奇。伊立奇透露:“我们在签约的时候,自己做了一个决定,我们要下决心进入中国主流音乐市场。过去偏向独立音乐节,现在已经到了让杭盖的音乐更广泛地让大众所了解的时代。杭盖并不只是局限在民族音乐的领域。”

  在杭盖乐队看来,他们的音乐因为之前很少在大众舞台上面露面,因此大家不了解,在不了解的前提下,更谈不上喜欢。对于他们来说,这个走向大众舞台的机会显然已经到了。不过,对于今后乐队的风格他们坚持,“我们的音乐创作具有独立性,风格不会受到影响”。

  粉丝吉克隽逸乐当红娘

  不仅是合唱《酒歌》,杭盖乐队与吉克隽逸的渊源颇深。吉克隽逸一直都是天浩盛世旗下的“一姐”,她曾透露,自己是杭盖的忠实粉丝,曾多次向公司推荐杭盖乐队。“因为吉克隽逸和公司里所有的人都讲过我们的音乐,在吉克隽逸成名之前,她的微博上就发了关于杭盖的音乐。可以说她对于我们是非常喜爱,就是因为她的这种影响,整个公司的人都被她影响了。当时我们在保利剧院演出,天浩盛世的老总都去了,现场亲身感受了我们的音乐确实是一种很不同的声音。所以后面我们就开始探讨签约的事,然后就签了。”伊立奇说。

  在签约仪式当天,吉克隽逸不仅出席助阵,还送上一把弓,希望杭盖乐队在将来的音乐事业上能够如弓箭般百发百中。忠实粉丝吉克隽逸除了不遗余力地推荐杭盖外,还和杭盖乐队在《梦想星搭档》中有合作。

  而这次吉克隽逸与杭盖乐队携手来宁献艺,是否还会有合作的表演?演出主办方北京盛世汇海的工作人员透露,演出的曲目尚未最终敲定,不过南京的歌迷可以期待一下。记者还了解到,该演唱会的门票已全面开售,不少好座位已被李宇春和吉克隽逸的粉丝抢占,主办方提醒歌迷欲购从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1132.shtml report 2313 吉克隽逸杭盖乐队近日在“2015音乐年度盛典”上,一首《酒歌》让歌迷印象深刻,令人意外的是这首民族和流行元素相融合的歌曲是由吉克隽逸和杭盖乐队合唱的,一个是“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