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雅《女汉子》上架 歌迷携手见证人生新阶段

来源:搜狐音乐
阿雅《女汉子》
阿雅《女汉子》

  阿雅去年以全新辣妈的身份复出,暌违12年发行全新专辑《女汉子》,正式宣布回归华语乐坛,演唱事业由此开辟了全新的格局。《女汉子》专辑已经正式上架,人生路上一个崭新的里程碑也就此树立,歌迷们通过音乐一起见证了阿雅全新的阶段自此铺展。

  专辑同名单曲《女汉子》,再现了阿雅独树一格的趣味风格,将流行音乐与时尚想象混搭,带领全民一同玩乐,透过词曲描绘出现代许多真实女汉子的心声,单曲推出后“女汉子”这个词也迅速传播开来。

  《火锅爽》当之无愧成为了一首“话题之作”,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怪诞有趣的歌词,紧扣大众爱吃火锅的各种风情,曲风轻松诙谐之外渗入最潮的流行节奏与态度,实在是一首非常“魔性”的歌曲,令歌迷过耳不忘,阿雅自己也笑称凭借这首歌登上了“华人唱跳女星”的宝座。

  谢娜跨刀合作的《闺蜜蜜》温情满满, MV中姐妹淘之间的情谊也都溢于言表。对于阿雅来说,闺蜜们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闺蜜们都会一直在自己的身边相伴,一路闺蜜到老。

  除此之外,《笑一笑》《宝贝乖乖》《网路人生》几首歌也都是阿雅的诚意之作,曲风多变,但都能传递给大家积极快乐向上的风格,可以称得上是一张倍受瞩目的欢乐大碟,日前,专辑已经正式上架,满足歌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1352.shtml report 2360 阿雅《女汉子》阿雅去年以全新辣妈的身份复出,暌违12年发行全新专辑《女汉子》,正式宣布回归华语乐坛,演唱事业由此开辟了全新的格局。《女汉子》专辑已经正式上架,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