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B新秀李泫憙首单发片 被疑遭灵异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新人李泫憙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单曲专辑《Give U All》,华丽的唱腔,汁味纯正的欧美曲风,让人耳目一新,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可发片不到一周,却被指遭“灵异事件”。

  昔日幕后唱将转战幕前

  之前,李泫憙因在网上完美翻唱了数首多语种高难度热单,令她知名度大开,据了解,这位有着四分一韩国血统的华语新秀从小在广东长大,让她不得不习惯三语种(韩、中、粤)的生长环境。完成学业后的她便一直以创作人、唱片监制、流行音乐唱法导师等身份活跃于幕后,她曾为许多艺人录制过作品DEMO导唱及和声,也担任过很多艺人的声乐导师。直至15年3月26日正式数字发行了首支单曲,才正式以艺人身份出道。

 

 


  发片不到一周,被指遭“灵异事件”

  据网友试听后爆料,李泫憙首发单曲《Give U All》,用移动设备播放和带上耳机,同一首歌却会完全出现不一样的听觉感受,令人毛骨悚然。例如早在歌曲一开始,手机播放并无异常,带上耳机却清晰能听到女声说话的声音。

  记者咨询了此作品的制作团队,制作方也没有办法完全解释这个“灵异现象”,制作人KENC说道:“其实带耳机听到的版本才是我们的创作本意,也许是手机播放器为单声道的关系,让歌手说话的声音产生了一种相位抵消的现象,之前的所有制作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所以也不能确定是否为制作问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9287.shtml report 1854 唱作新人李泫憙近日发行了个人首张单曲专辑《GiveUAll》,华丽的唱腔,汁味纯正的欧美曲风,让人耳目一新,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可发片不到一周,却被指遭“灵异事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