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根歌手贺东春晚唱响陕北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贺东,来自陕西延安安塞县的一位草根歌手,祖辈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家里几代都是种土豆、种玉米、养羊放羊的农民一族,但就是这么一位普通的农民不仅参加了星光大道,还登上了201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贺东回忆起小时候的唱歌经历说:“小时候爷爷带着我放羊,时不时喊两嗓陕北民歌,我听见好听就学会了几首陕北民歌,在学校为了给同学炫耀,就在六一儿童节在舞台上唱了陕北民歌,从那以后我在学校就成了小明星,上初中也有机会就唱歌,初中毕业后,家里穷,我没有姐姐学的好,为了不让爸爸妈妈那么苦,我只好辍学,父母让我学厨师,但是我已经习惯成为人们的光点,不想默默无闻,于是有了成为歌星的梦想,正好我的恩师当时办培训班,把我招了进去,我家没钱交学费,他就免费教我,现在他是我的良师益友。我每天早上五点准时起床,爬几座山,在没有人烟的地方练嗓子,最后嗓子练发炎了,我还坚持每天练,嗓子好了又发炎,发炎又好,哪里比赛,嗓子就发炎,没拿名次,都小看我,我不泄气,坚持自己的梦想 ”

  凭借不懈的努力和对梦想的坚持,贺东参加了《中国梦想秀》,以一首《嗨歌》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后来又相继参加了《开门大吉》,《辽宁春晚》,《农民春晚》,《打工春晚》,《我要上春晚》等节目,2013年贺东参加了《星光大道》2015年贺东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贺东这个农民歌唱小伙在人们的印象里越来越深刻,但是回想当初,贺东依旧感谢那些艰苦的日子,他说是那些艰苦的日子,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6800.shtml report 1130 贺东,来自陕西延安安塞县的一位草根歌手,祖辈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家里几代都是种土豆、种玉米、养羊放羊的农民一族,但就是这么一位普通的农民不仅参加了星光大道,还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