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Katy Perry巡演上海站 > 闻KatyPerry2015上海演唱会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凯蒂佩里上海将连唱两场 特邀开场嘉宾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
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

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
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

  国际超级巨星凯蒂-佩里 (Katy Perry)今确定 将邀请美国当红女子DJ组合The Dolls 玩偶乐队(DJ Mia Moretti + Margot) 作为4月21日及22日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棱镜”世界巡演上海站表演嘉宾。

  The Dolls玩偶乐队将作为特别嘉宾助阵凯蒂在广州、上海、东京、澳门、马尼拉、雅加达、新加坡和曼谷站演出,而费拉斯(Ferras)将担任其在台北站特别嘉宾。

嘉宾玩偶乐队
嘉宾玩偶乐队

  玩偶乐队(The Dolls)3年前正式出道,最近发行了首张由玛戈特Margot主唱的单曲“93年的夏天(Summer of 93)”。之后,她们与新奥尔良唯一一个全女性铜管乐队“The Original Pinettes”合作发行单曲“南方之音(Southern Swing)”。玩偶乐队曾在卢浮宫博物馆和古根海姆博物馆表演,在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和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的美国巡回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为凯蒂•佩芮(Katy Perry)、猫女魔力(Cat Power)、罗宾(Robyn)和Rye Rye混音的单曲都曾登上公告牌排行榜。该乐队被“Paper”杂志命名为年度DJ,在华尔街日报、青少年时尚、Elle、公告牌杂志上皆获得殊荣。这些媒体评论她们的单曲是“怀旧,喜怒无常,和华丽制作的独立流行曲”。

  自2014 年5月起,凯蒂-佩里2015“棱镜”世界巡演演出场次已达129场,横跨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以及欧洲,巡演的下一站将席卷中国。Katy Perry将于4月18日 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亚洲巡演的首场演出,紧接着于4月21日及22日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歌迷奉献两场表演,演唱会票价为480/880/1280/1580/2280元。据悉,上海演唱会第一场门票(4月21日)一开票即引爆歌迷疯抢并已全部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在4月22日加演一场以满足歌迷的需求,目前第二场也仅有少量余票可售,想亲临水果姐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赶紧拨打大麦网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Damai.cn在线抢票。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凯蒂佩里“棱镜”世界巡演上海站

  2015年4月21日(售罄)& 22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RMB 480/880/1280/1580/2280

  订票热线: 400-610-3721, Damai.cn

  English: 021-5239 9192, smartshanghai.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2746.shtml report 2784 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凯蒂佩里现场(资料图)国际超级巨星凯蒂-佩里(KatyPerry)今确定将邀请美国当红女子DJ组合TheDolls玩偶乐队(DJMiaMo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