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星联手余世清唱《亲爱的爸爸》 悟父爱如山

来源:搜狐音乐
陈星、余世清
陈星、余世清


  近日,由著名流浪歌王陈星作曲,余世清作词,陈星和余世清共同演唱的歌曲《亲爱的爸爸》经沃石唱片在全国发行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推崇,在2015年的父亲节前夕,陈星与余世清推出这样的歌曲,即表达了自己一路走来对父亲深深的眷恋和感恩,同时也为今年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做足了预热。

  陈星与余世清的这首《亲爱的爸爸》,即使他们对父亲感恩的真心告白,也是替天下所有的儿女唱给父亲的歌。父亲用脊梁为支撑起家,为孩子遮盖了风吹雨打,伴孩子渡过春秋冬夏,为了孩子熬白了头发……父亲是人生的坐标和导向,也是孩子做人的榜样。听着陈星与余世清演唱的《亲爱的爸爸》,我们能感受到在陈星和余世清心中那沉甸甸的父爱,正如陈星和余世清所唱的:“亲爱的爸爸,你是我的天,能让我在空中,自由的飞翔;亲爱的爸爸,你是我的地,能让我在地上,稳稳的生活……”面对父亲深沉的爱,也许我们能做的,至少是为父亲在父亲节唱上一首这样的歌。

  谈到这首歌曲的创作,陈星说余世清是他二十多年的好朋友,自幼习武,是非常出色的拳击手,并且在家乡经营一家武馆,去年的时候,在一次陈星与余世清的电话中,他们聊起自己的父亲,感概且怀念,二人一拍即合,于是相约有机会一起创作一首献给天下父亲的歌,当余世清将自己写的歌词交到陈星手上的时候,陈星立即由感而发,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歌曲的旋律创作,于是一首感人肺腑、直戳人心的父亲节歌曲自此诞生。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在今年的父亲节,也许并不需要奢华昂贵的礼物,亲自为爸爸唱一遍《亲爱的爸爸》或许才是你的父亲在父亲节里最难忘的记忆,请所有的孩子对父亲大声的说出:“我爱你,爸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6062.shtml report 1231 陈星、余世清近日,由著名流浪歌王陈星作曲,余世清作词,陈星和余世清共同演唱的歌曲《亲爱的爸爸》经沃石唱片在全国发行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推崇,在2015年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