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昕阳自曝羡慕好友黄晓明 个性柔和屡成“备胎”

来源:搜狐音乐
林昕阳迷人眼神俘获众心
林昕阳迷人眼神俘获众心

林昕阳帅气十足
林昕阳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一首电视剧《锦绣缘》的片尾曲《爱是信仰》让台湾歌手林昕阳成为了又一位内地讨论度颇高的港台歌手。随后与“教主”黄晓明的友情也被网友扒出,在事业上多次力挺彼此的两人,私下交情更是好到称兄道弟。如今,好友黄晓明与“嫂子”Angelababy已经定下婚期,而仍是黄金单身汉的林昕阳也曾自曝:特别羡慕黄晓明,不过我个性比较柔和,还曾经被当作备胎呢!一时间引得网友纷纷评论。

  一直以来,黄晓明以硬朗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生活中义气十足的他,所诠释的也多是帅气、有担当的角色。例如,刚刚在湖南卫视落幕的励志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中,黄晓明饰演的“左震”就引发了一票花痴女的追捧。而林昕阳也一直都说,非常欣赏黄晓明“霸气专一”的个性。虽然两个人是好朋友,但二人在性格方面却截然不同。林昕阳则个性柔和,常被开玩笑说“完全是贴心男二”的设定,也曾经被做为“备胎”。心疼林昕阳的粉丝则表示:“个性柔和的男人心思都细腻,会用另一种方式呵护爱的人,最爱暖男。”不过也许正因为林昕阳心思细腻,所以在唱起情歌的时候,才能够把细节展现得恰到好处,丝丝动人吧。音乐世界中的林昕阳,可是不折不扣的男一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0/n411070927.shtml report 1465 林昕阳迷人眼神俘获众心林昕阳帅气十足搜狐娱乐讯一首电视剧《锦绣缘》的片尾曲《爱是信仰》让台湾歌手林昕阳成为了又一位内地讨论度颇高的港台歌手。随后与“教主”黄晓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