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魏晨入围酷音乐亚洲盛典 同门竞争激烈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酷音乐亚洲盛典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官方渠道公布的投票名单里,华晨宇张杰魏晨、张信哲、王力宏等歌手纷纷入围,引得投票区火热连连。然而作为同门师兄弟,张杰、魏晨、华晨宇的入围,更是让粉丝之间的“竞争之火“愈演愈烈。

  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声,十多年间张杰用自己的音乐作品,成为华语乐坛实力与人气兼备的一线男歌手,去年更是承包《古剑奇谭》《何以笙萧默》《神雕侠侣》《美人制造》等多部电视剧主题曲,被网友称“影视金曲楷模”。同样和张杰在同届快男脱颖而出的魏晨,在演绎事业也是登峰造极,2014年发布全新MINI专辑《帽子戏法》,并且再次跨足戏剧圈,出演《匆匆那年》里的暖男“乔燃”,备受影迷喜爱,同时献唱的电影暖心推广曲《花开那年》更是获得一致好评。

  另一位同门师弟华晨宇,2013年获得快乐男声冠军,历经一年时间,在精雕细琢中打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在新唱片中,分别表达了“一个在暗黑中,用童心歌唱的诗人”,“也许,好音乐都是从无字和乱弹开始的”。其独特的演唱魅力也使得新专辑一经发布便在各大音乐平台取得不错成绩,今年更是横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拿奖拿到手软。然而4月2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上,同门之战究竟谁更胜一筹,一切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8760.shtml report 1369  近日,酷音乐亚洲盛典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官方渠道公布的投票名单里,华晨宇、张杰、魏晨、张信哲、王力宏等歌手纷纷入围,引得投票区火热连连。然而作为同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