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空政文工团王雅洁 随央视《民歌中国》放歌云南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在云南德宏陇川、腾冲两地进行了文艺演出活动。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王雅洁受邀,随央视栏目组回到这片培育自己的热土,先后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热情高歌《彩云之南》、《蝴蝶泉边》、《滴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除此之外,与此同行的同台演出歌手还有著名歌手金波、平安、降央卓玛、乌兰图雅、白玛多吉、云飞、李思宇、王亚民、范维等当红明星、实力派歌手,为数千名当地群众及游客倾情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据悉,现场录制的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播出,播出时长60分钟。演出之余,王雅洁还在腾冲还拍摄了北京爱情故事的主题曲《嘀嗒》MV、近期也将在中央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中播出。

  王雅洁,作为空政文工团的一名优秀青年歌手,曾以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师从于李双松教授,并于2012年7月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王雅洁在团里的大型歌剧《江姐》中饰演女二号孙明霞及杨二嫂两个重要角色,至今已有代表作《桃花扇》、《想云南》、《让我听懂你的语言》、《花楼恋歌》等作品,她作为云南走出来的优秀青年歌手,曾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大型选秀节目《寻找刘三姐》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由此被大众所熟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9073.shtml report 1046  近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栏目在云南德宏陇川、腾冲两地进行了文艺演出活动。空政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王雅洁受邀,随央视栏目组回到这片培育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