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PI》来自西海岸的嘻哈王子 即将强势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4月15日周三

  来自西海岸的嘻哈王子

  PI

  即将强势占领魔都心脏

  Salmos Sky Lounge

  !拭目以待!

  22:00-22:30

  法国巴黎灵魂女声

  Chandra 开场

  搜狐娱乐讯 2014年,Pi 和中国音乐制作人贺雨佳(UJ)合作,仅用短短6周就他们完成了 "Deserted Prince" 专辑。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由中国制作人为美国说唱歌手制作的专辑。

Pi
Pi

Pi
Pi

Pi
Pi

  作为说唱歌手、作词者,Pi 是整个上海最先锋的饶舌歌者之一。他基于乐队和鼓点的自由说唱风格,让中国看到了真正的来自长滩加利福尼亚的嘻哈文化。Pi 曾经在 rocawear 时装秀及演唱会中与 Ludacries 和 Jerad Little 等人联袂合作,并受邀在上海电子音乐节进行表演。他特殊的饶舌技巧和冷静流畅的个性,使他成为最领先最强势的rapper,冲击着上全球的听觉感官!

  SALMOS Sky Lounge —最潮空中音乐酒吧

  SALMOS Sky Lounge 不仅拥有好音乐,更拥有上海市中心难得的露天酒吧。室内配有顶级的专业音响及十米宽的3D投影幕布,打造出演唱会级别的绝佳效果。

  SALMOS Sky Lounge not only has fantastic music, but an urban terrace, which is rare in downtown Shanghai. Its interior is fitted with a professional audio system and a 10-meter 3D screen, capable of creating concert-level audio-visual effects.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0/n411094566.shtml report 2442 演出海报4月15日周三来自西海岸的嘻哈王子PI即将强势占领魔都心脏SalmosSkyLounge!拭目以待!22:00-22:30法国巴黎灵魂女声Chandr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