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综艺小王子白举纲回归乐坛 专辑主打歌明日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白举纲新歌明日首播
白举纲新歌明日首播

  搜狐娱乐讯 以《快乐男声》全国季军出道的白举纲,今年在综艺的道路上为自己创造了新的突破,综艺与音乐“并驾齐驱”让许多人看到了这位90后的无限可能。而历经近两年的等待之后,白举纲首张个人唱片也将于今年推出,专辑首波主打曲《浮城》则将于明日通过全媒体同步首播。

  电视里“随处可见”白举纲

  频频出现在各大卫视的周末黄金综艺档,吸引了大批粉丝,“综艺小王子”白举纲势不可挡。“#快到姐姐碗里来#”、“#白举纲萌萌哒#”等社交网络热门话题屡次上榜足以看出白举纲在节目内外皆人气十足,江苏卫视《花样年华》、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两天一夜》、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这位“国民女婿”频频现身各大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中白举纲不顾一切帮队友完成任务,连竞争对手也啧啧称赞“嫁人就嫁白举纲”、变身“内务达人”,帮助大家料理一切的老么……无数感人镜头记录并见证了这位20岁少年质朴的美好品质,小小年纪满满的责任感与担当。而《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都爱笑》、《年代秀》、《应用宝典》、《男左女右》、《中华好诗词》等各大热门综艺节目也陆续向其发出邀请并最终顺利录制完毕,节目组导演一致认为小白性格直率,阳光呆萌,又有些“逗比”的形象一定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现在真的很需要这样的“小暖男”。甚至有粉丝调侃:“不想错过小白的任何一个镜头,每周末遥控器调台都根本忙不过来了!”

  “音乐永远第一位”

  继日前结束某综艺节目于国外的录制后,白举纲目前已经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中,这是出道后向外界交出的第一份正式音乐答卷,他个人表示非常期待,对音乐的每个环节也极其认真,包括个人原创和其他多样化风格作品将一一为大众呈现,平日里收集到的素材也将整理于专辑中,demo反复试听,不达个人标准一律pass,对于音乐白举纲对自己的要求容不得半点马虎。他坦言:“音乐永远是第一位的,综艺不会是我的事业,但它能帮助我结识更多朋友,更快的融入娱乐这个行业。参加综艺节目的空闲时间,我也在练琴,写歌,收集一些灵感,我想在这张专辑里融入一个完整故事的元素,一个属于白举纲自己的故事。”据悉,白举纲新专辑首波主打曲《浮城》将于14日全媒体同步首播,敬请关注支持小白的歌迷朋友们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6935.shtml report 1680 白举纲新歌明日首播搜狐娱乐讯以《快乐男声》全国季军出道的白举纲,今年在综艺的道路上为自己创造了新的突破,综艺与音乐“并驾齐驱”让许多人看到了这位90后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