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所高校引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海选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Don’t be shy, you can shine. 4 月11日晚六点半点至九点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东南大学赛区复赛终于打破沉寂,迸发无限热情。18名首发选手,3名踢馆选手,数位高校实力评委合力为我们打造了一场不同凡响的校园复赛。

  作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京赛区的种子赛区,东南大学的赛区选拔准备充分,阵容精良,多位实力唱将登台演艺,一度引爆现场。南京赛区负责人侯海波表示,南京赛区有实力成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三甲角逐的一只劲旅!

  除南京赛区外,北京、广州、武汉、浙江、西安、成都、昆明、杭州均开始进入赛区海选赛第一轮及第二轮赛事阶段,华南师范作为广州的代表性赛区高校,除为入围选手进行专业录音棚作品录制外,甚至为每名选手配备专职的高校经纪人。各校赛区正为城市10强的角逐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成为所在城市的代表队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1317.shtml report 1615 Don’tbeshy,youcanshine.4月11日晚六点半点至九点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东南大学赛区复赛终于打破沉寂,迸发无限热情。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