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68期:TFBOYS超越黄英抢先一步登顶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68期榜单
新声榜第168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停榜一周的新声榜在今天为你揭晓,两周以来各家粉丝对偶像的疯狂支持让本周的榜单排名变得扑朔迷离。就如上周所预测,本周冠军之争将是投票战斗力惊人的黄英与人气爆棚的三小鲜肉TFBOYS之间的一场酣战。粉丝的宠爱让黄英《让我爱你》在本周投票排名中继续遥遥领先,而大声表达让我爱你的TFBOYS《宠爱》在本周榜单中分享排名第一,因投票排名占据最终名次的20%、分享排名占据最终名次的40%,而TFBOYS在评审团的排名也领先于黄英,最终黄英以微弱的差距遗憾输于后来居上的TFBOYS,英妹子想要在下周挑下小鲜肉夺冠,本周需要在分享排名上用尽全部力气了。除了酣战激烈的冠军之争,榜单中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上周冠军邓紫棋遭遇滑铁卢,而上周已显疲态的宋冬野《万物生长》居然逆流而上来到了入榜以来的最好名次,看来同名电影的即刻上档让这首歌又满血复活,本周排名第三令人惊喜。

  江映蓉《再多一天》在好姐妹的带动下在投票排名上咬牙不放,但因其他两项排名的差强人意没有让歌曲名次上升,依然坚持在第四名;李斯丹妮《Boring》领衔本周新歌排名第五,本周依然有四首新歌入榜,但因为前半段竞争激烈,新歌要想取得更好的名次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了;H2K《ROCO Time》新歌入榜第六,00后少年团分享排名略逊于前辈TFBOYS位于第二,如果粉丝能在投票上多做努力,仍有非常强的上升势头,年轻就是要赢,不要畏惧前辈耀眼的光芒,少年们要继续加油了;本周第三首入榜新歌是魏晨带来的《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三项排名都不温不火让这首新歌初次登场表现一般;第八名是名次下滑惨重的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年少气盛的当红炸子鸡依然是非不断,最近因为缺席我是歌手的巅峰会导致其负面新闻以几何型增长,娱乐圈墙倒众人推的新闻层出不穷,历经责难之后她依然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来接受所有的批评与谩骂,好歌手最终还是得以好音乐来证明自己在歌手舞台上的赤诚之心;洪辰《等你的时候我像个傻瓜》本周排名第九,选秀好姐妹都在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只有她依然云淡风轻保持着上周的排名;曾沛慈《坚强过头》新歌入榜排在第十,近几年受内地选秀和真人秀的影响,台湾的新生代歌手在内地一直欠缺竞争力,这首新歌十分走心还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

  放眼望去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在竞争已经相当残酷的榜单,要想向前几周一样多首顺利登陆难度比较大。最有可能突出重围的新歌是花粥《二十岁的某一天》,未曾发专辑的她就用很多制作粗糙的小样俘获了一批文艺青年,或许有人会觉得录制粗糙旋律简单歌词浅白,但是不可否认她随口哼唱的关于日常稀疏生活的歌词在某一刻也能打动到你的心;因主演少年何以笙受到关注的罗云熙《夏未央》走符合他形象的清新单纯的校园路线,时下最流行的小清新鲜肉或许也有上榜的可能性;在网络上取得不俗关注度的阿悄《情歌忘了告诉我》依然是一首痛彻心扉的撒狗血情歌,这种类型的情歌只要旋律够上口、心情够沉痛就能骗取不少网瘾少男少女的眼泪;孙子涵《子时》是最近开始流行起来的电音风格的歌曲,颇有一点韩式舞曲remix美式电音的制作方式,此类歌曲在榜单中不容易吃香或与榜单受众有关;SNH48《狼与自尊》由组合里的龚诗琪和易嘉爱带来,是一首非常甜蜜可爱的歌曲,如果你喜欢萌妹子团就为她们疯狂按赞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0558.shtml report 2127 新声榜第168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停榜一周的新声榜在今天为你揭晓,两周以来各家粉丝对偶像的疯狂支持让本周的榜单排名变得扑朔迷离。就如上周所预测,本周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