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献唱《何以笙箫默》 获王菲制作人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周深
周深献唱《何以笙箫默》


  近日,周深在高晓松的邀请下为电影《何以笙箫默》配唱人声,而这次的配唱和合作经历也让周深十分激动,并称之为“天上掉下来的幸运”。能接到高晓松老师的邀请与他和王菲制作人讴歌、新生代制作人钱雷三位顶尖大师合作,周深坦言“又震惊又享受。”

  周深完美音色 获制作人赏识

  与传统概念上的演唱不同,此次周深的人声配唱显得十分特殊,同时对电影情节情感的推动也具有很大的催化作用,而这次的尝试和合作事实上则源自一个巧合:“刚好高晓松老师就叫我去帮忙配里面的人声,觉得我音色比较特殊,像女声又不是女声。”而在录歌过程中,从最初的单音“la”完成演唱到后来的加入歌词演唱,最终的效果让三位老师十分满意,尽管如此,周深却觉得听到自己的声音有点尴尬:“不仅是电影里,就以前比赛的时候偶尔看到自己,还是会觉得好奇怪,但是中间有一段自己和钢琴一起出来烘托气氛的时候,觉得那一段还蛮好听的。”

  顶尖团队合作 全新尝试展音乐能量

  谈及此次的配唱经历,周深感叹道:“高晓松老师,讴歌老师都是中乐团顶尖的人,再加上钱雷老师,他们三个是主力,太厉害了,能在12个小时里把电影的音乐做好,让我震惊又享受,太了不起了!”在这次的合作中周深不知不觉被音乐所感染,完成自己意想不到的情绪表达,更在与大师们的合作中感受到自己的音乐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4/n411253807.shtml report 1116 周深献唱《何以笙箫默》近日,周深在高晓松的邀请下为电影《何以笙箫默》配唱人声,而这次的配唱和合作经历也让周深十分激动,并称之为“天上掉下来的幸运”。能接到高晓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