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宥纶获最佳MV导演大奖 魏晨抱谢7年陪伴

来源:搜狐音乐
魏晨答谢彭宥纶陪伴自己7年偶像长成
魏晨答谢彭宥纶陪伴自己7年偶像长成

彭宥纶以卡西莫多的礼物斩获最佳mv导演奖
彭宥纶以卡西莫多的礼物斩获最佳mv导演奖

  4月11日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办的大型颁奖礼中,彭宥纶导演凭借其为华晨宇拍摄的《卡西莫多的礼物》斩获最佳MV导演殊荣,并以颁奖人身份为杨丞琳魏晨颁出全能艺人大奖。在颁奖过程中,魏晨抱谢彭宥纶导演7年陪伴见证其成长。

  作为新生代女性导演,彭宥纶坚持为年轻发声,自2007年起,她为《我是歌手》、《快乐男声》、《快乐女声》等综艺节目拍摄了大量视觉宣传片,给80、90后留下深刻记忆。与此同时,彭宥纶自魏晨、张杰曾轶可、华晨宇等音乐人出道之时,就开始负责他们的视觉形象传达,为他们创作了一系列平面形象、舞台视觉、MV、微电影等作品,见证了这一代年轻偶像的成长。颁奖礼上,彭宥纶导演首度以颁奖人身份登台,为魏晨与杨丞琳颁发“年度全能艺人”大奖。颁奖过程中,魏晨抱谢彭宥纶导演,感谢其7年陪伴,见证并促就了自己的偶像成长路。此后,彭宥纶二度登台,接过“最佳MV导演”大奖。彭宥纶坦言MV导演是一个需要鼓励的行业,既没有电影导演的风光、也没有广告导演的酷炫,唯有对音乐的热忱。她希望与魏晨、华晨宇、曾轶可等音乐人一起努力,带领旗下引力太空团队为他们的音乐添加视觉的翅膀,传达音乐的力量。

  颁奖礼结束后,彭宥纶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得奖感受,于此同时提及《卡西莫多的礼物》中的桥段,问“记不记得星云最后一吻的味道?”,引发华晨宇在剧情中“最后一吻”的猜测,网友表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盼导演放出这段删减视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7327.shtml report 1953 魏晨答谢彭宥纶陪伴自己7年偶像长成彭宥纶以卡西莫多的礼物斩获最佳mv导演奖4月11日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办的大型颁奖礼中,彭宥纶导演凭借其为华晨宇拍摄的《卡西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