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志即将开启六城巡演 自嘲是网络音乐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志即将开启六城巡演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内地民谣歌手李志经过10年努力,终将启动“场馆”巡演。4月15日下午,李志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深圳、西安、上海、武汉、重庆、北京六个城市巡演。发布会现场,极少面对媒体的李志以一贯洒脱的姿态亮相,他不仅回顾了多年的音乐之路,还直面了与其他歌手的骂战风波。李志自嘲是网络音乐人,称做这次巡演的最初目的,只是为了让父母了解自己的状态,能够放宽心。当天,老狼、左小祖咒、叶蓓、马条、苏阳、谢强等音乐人也来到现场助阵,并对李志这10年来的发展做出了评价和祝福,

  毒舌骂战还是严肃讨论问题? 李志直面媒体回应

  最近,李志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他在微博上发起攻势,炮轰了好妹妹、马頔等音乐人,并对目前行业现状等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在行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部分歌迷质疑其是为了巡演造势。在此次发布会,李志也对这一敏感问题也做出了回应, 称自己只是在“讨论问题”。经纪人迟斌解释说,李志并不是想咒骂、侮辱或打压谁,但似乎被这么解读了。李志最本质的动机也不是“以激烈的方式开导独立音乐圈的同行”,或许只是一种“启蒙”。

  此次巡演的主办方,S.A.G的创始人张博老师和姜北生老师均为中国著名混音、调音师,与李志相识于2007年。他们表示,此次巡回演唱会是李志十年磨一剑的全新亮相,目前已经筛选了近40首曲目,首首经典,从资金投入、舞台设计、音响要求到灯光效果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希望能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当天,老狼、左小祖咒、苏阳、马条、邵夷贝等音乐人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对李志这10年来的发展做出了评价和祝福,老狼评价李志:“他就像一个你生活中特别不耐烦的男朋友,或者一个脾气特别暴躁的厨师一样,你不知道他下一盘菜端上来的会是什么。”

  李志启动六城巡演 称初衷是为了父母

  早在2013年年底,李志就有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专场的想法,初衷非常简单:“请二老来工体看一场演出,让他们放心。”这个想法到2014年下半年酝酿成熟。为了这次突破行动,李志团队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召开记者发布会,第一次棚拍杂志照片,第一次连续十天每天接受媒体采访。按李志自己的说法:“今天的不要脸,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更要脸。”

  据悉,李志“看见”2015巡演将在六个城市启动,分别是5月23日深圳站、5月29日西安站、6月6日上海站、6月13日武汉站、6月20日重庆站、6月27日北京站。李志表示:“此前的演出模式没有上升的空间,这次希望通过’标准’的演出,提高乐队、团队、李志的能力。如果顺利,以后有可能再转回头去livehouse做不一样的演出,大幅提高票价,同时提高硬件设备,加之已经上升的软实力,走小而精的模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5/n411340803.shtml report 1750 李志即将开启六城巡演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内地民谣歌手李志经过10年努力,终将启动“场馆”巡演。4月15日下午,李志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深圳、西安、上海、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