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携手泰勒斯威夫特演绎跨界“混合体”

来源:搜狐音乐
李云迪与泰勒
李云迪与泰勒

李云迪与泰勒
李云迪与泰勒


  近日,由国际钢琴家李云迪代言的某汽车品牌广告接连释出。早前曝光的首版前导广告片中,展现出李云迪作为国际钢琴家征服维也纳的霸气优雅,又展现出李云迪回归厨房享受生活的温暖恬淡。而刚刚曝光的正式版广告中,李云迪更牵手国际巨星泰勒斯威夫特,联手演绎精彩大片,上演冰与火的激情碰撞,彰显了双面“混合体”柔和出的精彩人生。

  首版广告片李云迪首次把钢琴艺术与个人生活完美结合在一起,展示出一个多面混合体的李云迪。音乐让李云迪认识世界,也让世界认识了李云迪。而美食让李云迪回归本心,从简单中发掘快乐。既是中国肖邦,又是世界级的吃货,这就是炙热与率真的李云迪。而全新版广告片中,李云迪与泰勒斯威夫特两大国际巨星迸发出别样激情。李云迪蓝色礼服霸气展现精湛琴技,泰勒斯威夫特红裙似火声如天籁。古典与流行呈现独特的混合体,合二为一。

  据了解,李云迪以8位数天价代言该品牌。一向注重品质的李云迪,经过多番考量挑选契合理念的该品牌跨刀合作。而全新版的广告片中与泰勒斯威夫特的牵手合作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纷纷期待两人可以合作推出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6/n411361863.shtml report 1436 李云迪与泰勒李云迪与泰勒近日,由国际钢琴家李云迪代言的某汽车品牌广告接连释出。早前曝光的首版前导广告片中,展现出李云迪作为国际钢琴家征服维也纳的霸气优雅,又展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