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安热衷公益 帮助轮椅妈妈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黄安收到粉丝来信,听闻大山里一位年轻坚强轮椅妈妈的事迹,深受感动的同时决定带头帮助这位家境困难的妈妈,并发动微博好友共同支持身残志坚的轮椅妈妈。

  作为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的艺人,黄安在听闻消息的第一时间便转发微博称“这位年轻坚强的妈妈很不容易,有心的朋友不妨也帮忙,发挥社会大爱”,号召大家支持轮椅妈妈这种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自强不息的精神。不仅如此,黄安还将从轮椅妈妈那购得的20斤茶叶作为粉丝福利,令粉丝们深受感动并力挺安哥,一同加入到助人的大团队当中,此举更是呼吁了更多人加入公益慈善,堪称传递正能量的“偶像效应”。

  另,黄安日前已结束了新歌《情僧》的宣传照拍摄,正争分夺秒的为新曲回归做着准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6/n411378313.shtml report 817 近日,歌手黄安收到粉丝来信,听闻大山里一位年轻坚强轮椅妈妈的事迹,深受感动的同时决定带头帮助这位家境困难的妈妈,并发动微博好友共同支持身残志坚的轮椅妈妈。作为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