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献声胡军新剧主题曲 坐实影视歌曲鱼塘塘主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转眼一生转身一世》(电视剧《于无声处》主题曲)单曲图
张靓颖《转眼一生转身一世》(电视剧《于无声处》主题曲)单曲图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隆晓辉制作,胡军、左小青、赵立新领衔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将于4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而电视剧主题曲《转眼一生转身一世》成为该剧一大亮点,片方力邀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倾情献声,由拥有“东方旋律王子”和“专情歌圣”称号的全能音乐人徐子崴打造词曲并担当制作人。《转眼一生转身一世》也成为张靓颖2015年第四首影视歌曲作品,高产高密度同时也保持着高质量,张靓颖献唱主题曲的影视作品已累积超过40亿票房,坐实“影视歌曲鱼塘塘主”封号。

  《于无声处》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携手导演阎建钢倾力打造,汇聚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刘威、高明等众多实力派戏骨坐阵,横跨三十年讲述了一名普通国安干警的的青春与成长,对信仰和家庭的坚守。由张靓颖深情演绎的主题曲《转眼一生转身一世》成为这些”隐秘而伟大”的无名英雄的内心真实写照。三十年谍海沉浮,爱恨纠葛,一句“转眼一生,转身一世”简洁有力地道出了这些国安战士内心的痛苦与挣扎,对家庭、爱情追求的心酸与无奈,使该剧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辛酸与伤感,令人感概万千,唏嘘不已。“隐忍、孤独、想爱却不能说,这就是国安最真实的情感,我们力邀张靓颖来演绎这首歌,就是要把这种大爱无言的情感通过她细腻的嗓音传递出来,”该剧制片人、中天龙传媒董事长隆晓辉透露。温婉细腻一直是张靓颖“靓式情歌”的主打招牌,而此次张靓颖却为这部以男性为主的国安题材电视剧献声,让观众期待值倍增。

  《于无声处》以平民化视角,讲述了胡军扮演的年轻国安干警马东与国际间谍组织的斗智斗勇以及他的青春、成长与家庭,在外暗中与实力派演员赵立新扮演的海归间谍上演生死交锋,回到家穿上围裙又是一个买菜做饭、偷藏私房钱的“高手”,首次让国安真正走下神坛、走进生活。主题曲《转眼一生转身一世》由著名音乐人徐子崴包办词曲,道出这些无名英雄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传递大爱无言的情感与令人唏嘘的人物命运感。歌曲开篇,张靓颖唯美温柔的嗓音深情开唱,娓娓道来一个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讲述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而张靓颖张力十足的演绎中细腻不失荡气回肠,将人们在爱情面前的纠结、欲言又止的忐忑心理诠释的淋漓尽致。张靓颖坦言,虽然是为国安剧演唱歌曲,题材不一样,但与其他影视作品传达的情感是共通的,“他们憧憬美好的生活与爱情,却因为特殊的工作环境必须放手,这让人非常感动。这次也是第一次跟音乐人徐子崴合作,非常喜欢他的旋律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6234.shtml report 1677 张靓颖《转眼一生转身一世》(电视剧《于无声处》主题曲)单曲图搜狐娱乐讯由中天龙文化传媒、幸福蓝海联合出品,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隆晓辉制作,胡军、左小青、赵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