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打卤馕之夜:音乐口味披萨抚慰身心的派对小周末

来源:搜狐音乐
打卤囊之夜 演出海报
打卤囊之夜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看演出总是空腹喝啤酒?我们听见你肚子叫嚣的心声了

  周一周二过得操蛋? 周三就来提前开解放!

  各种音乐风格口味的打卤馕,喂饱你挑剔的耳朵与饥躁的胃

  4/29 20:00来Mao听音乐,晚餐报销我们请!

克尔曼
克尔曼

祁紫檀
祁紫檀

16分钟乐队
16分钟乐队

The Harridans乐队
The Harridans乐队

  今年五一没有甜腻草莓,战马时代的东西料理军给你新鲜香辣的打卤馕,满足各种挑剔的音乐胃口!新疆原汁原味的中国首席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克尔曼,另类摇滚乐队16分钟将与其多变的音乐分子料理,香气芬芳曲浸人心的祁紫檀,以及英国制造的迷幻民谣摇滚乐队The Harridans,给你大块朵颐,耳目一新的音乐盛宴。

  本次战马时代专场,来自中国好歌曲的「创作神女」祁紫檀也将首此与The Harridans的主唱Dan Taylor同台合作。一个东方的音乐美学家,一个西方的摇滚吟游诗人,中外风格创新的融合混血让人万分期待,绝对不能错过!

  香浓辛辣芝士三重奏:16分钟乐队是音乐的料理天才,本着大胆的科研精神来撞击音乐分子,让你摸不着头绪却又忍不住听下去。成员来自中国新疆、新西兰及德国,他们不受限于任何编制与元素,电子、现代、古典,无边界无定义的创作轨迹要开启听者对音乐的想象力,历经一场绵延澎湃的听觉壮游。

  新疆带劲孜然风味: 悠扬吉他声一出来直通任意门,克尔曼弗拉门戈吉他乐团将带领观众穿越边疆,一股孜然香味飘逸散开。乐团由中国首席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克尔曼先生一手创办,将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音乐文化与新疆维吾尔音乐完美结合,带来戏剧化、富于灵性与充满张力的民族魅力。

  迷迭香蓝莓沙司:九零后出离派才女祁紫檀,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以一曲《出离》获得众导师们的盛赞进入蔡健雅导师的团队。她声线迷幻独特,像一把迷迭香撒在空中,清新迷幻的味道弥漫,一开口总是惊艳全场,创作才华与纯粹的艺术风格获得陈羽凡高度赞赏:"中国歌坛需要像你这样能够表达真实价值观和唯美讯息的艺术创作人"。

  英国祖传独家秘方, Rock your tongue :摇滚老泼妇来了,准备造次吧!乐迷心中「民谣版Led Zeppelin」,The Harridans老泼妇乐队核心成员来自英国、美国及新西兰,他们丰富的创作经历让The Harridans的音乐不仅有民谣的迷幻魅力,更有摇滚的张力激情,演出时总能嗨翻现场,想不躁起来都难!

  2015影响城市之声—战马时代专场

  演出地点:北京 MAO LIVEHOUSE

  演出阵容:The Harridans(英 GBR)/16分钟/祁紫檀/克尔曼弗拉门戈乐团

  门票:现场100RMB 预售80RMB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1871.shtml report 3185 打卤囊之夜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看演出总是空腹喝啤酒?我们听见你肚子叫嚣的心声了周一周二过得操蛋?周三就来提前开解放!各种音乐风格口味的打卤馕,喂饱你挑剔的耳朵与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