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创作母女情歌 林志玲献唱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刘思涵
刘思涵

  搜狐娱乐讯 母亲节即将来临,已连续担任11年“P&G 6分钟护一生”公益活动代言人的林志玲,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邀请癌友妈妈们一同共度温馨的母亲节!为了宣告6分钟护一生首支主题曲《健康就好》MV正式上线,志玲再度开金嗓与癌友妈妈们深情献唱主题曲,带有浓浓对母亲关怀的歌声感动全场。志玲姐姐对妈妈哽咽真情告白的MV片段更在记者会首度曝光!记者会现场,志玲姐姐也以一袭甜美的蕾丝围裙现身,超萌的小厨娘装扮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志玲不仅大方传授做甜点的小秘诀,更亲密喂癌友妈妈吃蛋糕,好媳妇指数破表,让妈妈们直呼想帮她介绍对象!

  6分钟护一生MV真情上线 志玲姐姐对母亲哽咽告白片段首度曝光

  今年林志玲代言的6分钟护一生最新公益主题曲《健康就好》MV,于今(15日)在记者会上全台首播,MV中,志玲姐姐首度担任DJ灵魂人物角色,代女儿说出对病友妈妈的爱与关怀,志玲姐姐对母亲真情告白的片段也在记者会现场首度曝光。为呼吁妇癌筛检的重要性,P&G 邀请刚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最佳新人奖的歌手刘思涵为6分钟护一生谱写演唱歌曲,刘思涵《健康就好》歌曲,《健康就好》是刘思涵首次尝试以亲情角度创作的歌曲,她表示自己个性原本就不擅于用言语表达情感,这次希望将歌曲将从没说出口的感谢用歌声唱出来,更希望身边的朋友能珍惜此时此刻与亲人的相处时光。

  刘思涵在歌词里写道“你总是盼望/我有自己的家庭/这样离开了/才会觉得放心”,她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样的经历,家人期许的背后,有很多放不下的担心,而这也是她第一次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亲情感受,透过歌曲将情绪一一倾泻而出。母亲节即将到来,刘思涵特别希望将这首歌献给妈妈,不擅言语的她将心里的话化为歌曲感谢妈妈的疼爱,也希望《健康就好》歌曲献给全天下的女性朋友,愿健康快乐就是给家人朋友最好的奖励。

  看完这首《健康就好》MV,现场不仅其他癌友妈妈们深受感动落泪,志玲姐姐也直呼太催泪,感慨的表示,“第一次看到这个改编于癌友故事的脚本,彷彿就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实情节,让人感到揪心且和遗憾,所以不管再忙,一定要拨出时间照顾妈妈、关心妈妈健康!”

  主题曲歌词说出志玲姐姐做为女儿心声 直呼妈妈《健康就好》

  许久未开金嗓的志玲姐姐这次再度与癌友妈妈们合体献唱,希望以主题曲《健康就好》鼓励罹患妇癌的病友妈妈们,温柔的歌声中传递出一股坚强的力量,感染了现场所有人,更有癌友妈妈们边唱边红了眼眶。志玲说:“每次唱到副歌时都有一股想哭的冲动,让我想要紧紧的抱住妈妈,让她知道我对她的爱!”志玲表示,这首主题曲说出全台儿女对母亲的心声,她第一次看到歌词就已深受感动,志玲说:“歌词中有太多地方说出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像是我总有许多忙碌不完的事情….我想要常常陪着你,我想要紧紧抱住你,我想要默默守护你,你健康快乐是我最好奖励”。因此,一看完歌词就决定无论再忙都要抽空参与MV拍摄。志玲更表示,为了练习只要空档时间都在听这首歌,还笑称《健康就好》现在已经变成她手机里的神曲了!

  只要妈妈健康就好 孝顺女儿为妈妈预约妇癌筛检欢度母亲节

  这次一起演出的是结识多年的病友妈妈们,这次的演唱她们不仅义气相挺的站台,甚至还担心会忘词,但一踏上舞台就十分卖力的演出,让志玲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藉此能够再度为这群妈妈们加油打气并且对她们说声只要健康就好!同时身为孝顺女儿的她,也大方表示今年母亲节一定会在台湾陪妈妈过。“小时候生病时总是母亲在身旁照顾着我们,长大后就要换我们来照顾妈妈的健康,妇癌筛检绝对是最贴心的母亲节礼物了!”志玲边说边调皮的看着摄影机对妈妈喊话“妈咪,不要忘记去做检查喔!”志玲以最实际的行动呼吁民众要提醒身边女性朋友们每年花6分钟进行妇癌筛检,远离妇癌的威胁之外更是家庭幸福的最佳保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0684.shtml report 2265 刘思涵搜狐娱乐讯母亲节即将来临,已连续担任11年“P&G6分钟护一生”公益活动代言人的林志玲,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邀请癌友妈妈们一同共度温馨的母亲节!为了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