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镒舟海外拍写真集 小鲜肉将大玩青涩诱惑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国内新生代歌手肖镒舟将随团队赴海外拍摄《放进心里面》MV的消息引发关注,肖镒舟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证实此消息属实,并表示因为筹备专辑非常紧张,所以写真集将与MV同步拍摄。据悉,肖镒舟将在写真集中展现少年的百变魅力,小鲜肉将大玩青涩诱惑,让人期待不已。

  自推出温暖小情歌《放进心里面》后,90后小鲜肉肖镒舟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外形,不俗的演唱功底被大家所熟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近日,肖镒舟在采访中证实了赴海外拍摄《放进心里面》MV的消息,并表示将要同步拍摄写真集的工作。肖镒舟笑言本来是想在紧张的专辑筹备中能够抽出时间去到国外工作,顺便可以轻松的玩一下,但没想到时间安排的比在国内还满,海外游玩的想法肯定是无法实现了,所以自己会全力以赴完成好所有工作。在被问及新专辑的制作进度时,肖镒舟表示非常顺利,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打造最优质的歌曲,不辜负歌迷们的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598462.shtml report 878 日前,国内新生代歌手肖镒舟将随团队赴海外拍摄《放进心里面》MV的消息引发关注,肖镒舟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证实此消息属实,并表示因为筹备专辑非常紧张,所以写真集将与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