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69期:黄英终夺冠 浪漫宣言让我爱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69期榜单
新声榜第169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新一期榜单排名一出来就忍不住要奔走相告,恭喜本周第一名花落迟到数周终夺冠的黄英《让我爱你》!即将当妈妈的黄英上周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分享了自己羡煞众人的恋爱历程,“茫茫人海里,能牵你的手,注定了一起往前走”,《让我爱你》在此情此景听起来既温暖又让人不禁泪目。太容易得到的幸福学不会珍惜,经过曲折才能铭刻不忍错过彼此的爱情,再次恭喜韧劲十足的阳光萌妹子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宿。

  本周共计入榜三首新歌,取得最佳名次的是排在第二的花粥《二十岁的某一天》,上周冠军TFBOYS《宠爱》名次下落两位回到了第三名,上周就预言最可能入榜的是在豆瓣有着不俗人气的花粥,果不其然她在投票排名和分享排名上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最终排名也超过了在投票上过分松懈的TFBOYS,《宠爱》旋律洗脑仨少年也闪闪惹人爱,看好其在下周反弹。第四名是宋冬野《万物生长》,同名电影前几天全国上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相信这首歌还能在榜单前五名继续停留。第五名是本周第二首入榜新歌罗云熙《夏未央》,娱乐圈最近小鲜肉正当道,饰演少年何以笙获得宠爱的他在这首歌曲中展现了歌如其人的小清新,干净纯粹得如一阵微风,得到大家的喜欢好像也很顺理成章。《坚强过头》的曾沛慈在评审团的力挺下上升四个名次爬到了第六,而H2K《ROCO Time》不进则退名次下滑一位来到了第七,本被抱以厚望能天天向上的00后少年团走势不佳。第八名被最后一首入榜新歌SNH48《狼与自尊》所占据,萌妹子团最近人气大涨,在网友投票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军迅速的她们在音乐专业性上或许还有不少进步空间,相信努力让更多人喜欢的她们能通过源源不断的现场历练把唱功修炼得更加强大。第九名魏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第十名江映蓉《再多一天》均名次下滑迅速出现在了榜单的边缘,选秀歌手一旦失去了歌迷的支持就显得比较冷清,与喜事连连幸福满满的黄英相比,榜单末尾的景象好像是来到了空无一人的寒冷冰川。

  本周新歌推荐又是几位人气歌手的新鲜作品,无需多言下周榜单肯定又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巨变。最有可能担当黑马的莫属邓紫棋《单行的轨道》,取得过数周冠军的《多远都要在一起》在本周刚刚落榜,又有一首由其本人创作的《单行的轨道》来洗刷榜单,旋律一如既往的爆发不失记忆点,歌词也发自心声富有哲理,看来舍不得在新闻失去热度的她是不想给在榜歌曲任何喘气的机会了。第二首推荐新歌是在选秀史上美貌排名可以进前三的陆翊《第八天》,出道多年的她既没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又鲜少推出音乐作品,终于熬出头推出的第一支单曲是一首节奏感强烈的韩式舞曲,音乐录影带里性感至极的她目标听众直指点开MV鼻血止不住的宅男。大嘴巴feat蓝心湄带来的《Funky那个女孩》是一首玩味十足的复古Disco,首播单曲mix各种音乐元素延续了他们一贯的特色,MV也大走复古风创意十足,主打歌曲的高品质让人忍不住期待其新专辑全部曲目的曝光。时尚时尚特别时尚的庞麦郎《恶魔不要啊》依然走神曲路线,唱腔和旋律一如既往得很鬼魅,不过失去本真的恶搞歌词让人难以向十分走心的滑板鞋一样循环循环再来一遍。许少峰《两个人的世界》是一首要来抢榜单中罗云熙支持份额的情歌,同样的高颜值,同样的清新感伤路线,你会变心为他投上一票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03216.shtml report 2196 新声榜第169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新一期榜单排名一出来就忍不住要奔走相告,恭喜本周第一名花落迟到数周终夺冠的黄英《让我爱你》!即将当妈妈的黄英上周在微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