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思贤排练音乐剧《小时代》 获粉丝探班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吴思贤
吴思贤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吴思贤、檀健次、李祥祥、李唯枫等当红人气新星加盟的音乐剧《小时代》,目前正在进行公映前的最后排练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趁着彩排间隙专程赶赴上海片场看望吴思贤,也为剧组演职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探班现场,吴思贤与粉丝零距离的互动有粉丝表示已被吴思贤“萌晕”。

粉丝带来的蛋糕
粉丝带来的蛋糕

粉丝为剧组带来的水果
粉丝为剧组带来的水果

粉丝为剧组带来的饮料
粉丝为剧组带来的饮料

  音乐剧《小时代》作为郭敬明小说的音乐剧版,更是邀请到了吴思贤、檀健次、李唯枫等年轻新星参与,几位年轻主创的高人气也让这部音乐剧在筹拍之时就收到了观众的极大关注。尽管现在彩排很紧张,仍然难以抵挡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粉丝们的热情探班。片场,粉丝们为吴思贤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除饮料、零食等外,粉丝们更是大手笔送上豪华餐饮。在场演职人员也很感谢粉丝的关注 “规模之大令我们很吃惊,所有的剧组成员都吃得很尽兴。热情的粉丝让吴思贤感激不已,并在拍摄间隙,微笑着与粉丝交流并合影留念。吴思贤表示“很感谢粉丝的陪伴,以及不辞辛苦送来的礼物,粉丝的支持是在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排练音乐剧,要以最精彩的剧目回馈给粉丝”。

  据悉,音乐剧《小时代》将于5月7日登陆上海进行首演,并连演16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8026.shtml report 2214 吴思贤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吴思贤、檀健次、李祥祥、李唯枫等当红人气新星加盟的音乐剧《小时代》,目前正在进行公映前的最后排练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