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学友《赤色壮举》受好评 将携崔始源推粤韩版

来源:搜狐音乐
崔始源-张学友
崔始源-张学友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由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王学圻等七位男神联袂主演犯罪动作电影《赤道》。近日,由该电影主演张学友所演唱的主题曲《赤色壮举》国语版曝光,全网上线两小时内,点击率创新惊人成绩,轻松突破百万大关。另外,网友直呼,更想听到该歌曲粤语版本的,因为有相当一段时间没有听到歌神唱粤语新歌了。

  值得一提,从来不会让你失望的歌神,歌神张学友将再推粤韩版,还特意邀请到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共同倾力演绎。对音乐保持严谨态度的张学友不仅仅是位歌者,他参与的音乐创作总能将流行性与艺术性成功结合。

  此次,张学友为电影《赤道》演唱的主题曲《赤色壮举》,也特意邀请了金牌製作人金培达作曲及制作,这也是张学友继《如果爱》再次与金培达合作。而歌曲填词方面则请来华语著名填词人小美坐阵,小美严选创作题材,今次却答允为《赤道 》写下一份赤色的壮举,完美的用音乐的旋律和电影的血脉沸腾的故事相融合,把整个歌曲呈现出了极强的试听感官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6051.shtml report 1190 崔始源-张学友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由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王学圻等七位男神联袂主演犯罪动作电影《赤道》。近日,由该电影主演张学友所演唱的主题曲《赤色壮举》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