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人女团Girls Summit 首支跨国制作练习曲公开

来源:搜狐音乐
 

 


  Girls Summit(女孩峰会)成立于2014年8月1日,由中日娱乐界有志有材人士共同打造,是首支挑战粉丝包装模式的中国本土女子偶像组合。初代成员3人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中选出,包括声线性感,会耍酷的韩佳蓝;擅长舞蹈编排、心思细腻的庹(tuǒ)月姣;外形甜美但声音极具爆发力的兰梦莎。

  目前还在成长中的她们将以“艺人实习”模式向着职业艺人迈进。首支练习曲《青青青青》将中国特色的二胡融入日式流行曲风,由日本作曲人佐藤畅彦先生制作。成员韩佳蓝创作的歌词,体现了青春美好年华、憧憬着舞台聚光灯的她们正蓄势待发。该曲的演唱训练和录音,均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何守建老师及团队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混音则请来出身于Sony日本录音室,为青山黛玛、石井龙也、伊藤由奈、 AKB48、FTISLAND、K、CHEMISTRY、JUJU、SPEED等录音及混音的盐田修先生助刀。

  首支练习曲,虽然只是GS组合初试啼声,但其中融入着众多跨国有志人士的努力和期待,更与组合成员们的努力付出分不开。同时组合第二波宣传照释出,充满春天气息的造型也符合了首支歌曲朝气蓬勃的气息。大家一起跟着女孩峰会组合体会青春、时尚和正能量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3476.shtml report 1383 GirlsSummit(女孩峰会)成立于2014年8月1日,由中日娱乐界有志有材人士共同打造,是首支挑战粉丝包装模式的中国本土女子偶像组合。初代成员3人由北京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