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戴玉强沈娜互飙高音 外籍辣妹当场示爱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由著名音乐大师联袂演出的《致音乐•大师有约》——清华大学建校104年校庆音乐会在清华学堂完美落幕。刘诗昆、吕思清、戴玉强、沈娜等乐坛大师用他们的天籁之音和饱满的热情点燃了清华校园。二千多人的现场座无虚席,全程高潮迭起,气氛相当热烈。

 


  其中,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排山倒海般的歌声与女高音歌唱家沈娜丰润光滑的天籁轮番登场,在二人合作的《饮酒歌》中更互飙超豪华高音,嗨翻全场。钢琴家刘诗昆宝刀不老,技艺精湛。小提琴家吕思清热情洋溢,一曲落幕,竟有外籍女士当场示爱。

  《致音乐•大师有约》紫光之夜古典音乐会在观众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完美落幕,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能再次欣赏到大师们的殿堂级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5217.shtml report 1926 前日,由著名音乐大师联袂演出的《致音乐•大师有约》——清华大学建校104年校庆音乐会在清华学堂完美落幕。刘诗昆、吕思清、戴玉强、沈娜等乐坛大师用他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