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田馥甄北京演唱会 > 闻田馥甄北京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馥甄地震报平安 北京演唱会内场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音乐
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搜狐娱乐讯 前日台湾突发地震让台北当天“晃不停”,许多民众因此受到惊吓,不少明星都在个人社交网站写下惊吓心情。田馥甄发文称“我天!又震!我孤身在高楼,起身默默的说了一小声‘救命啊’,然后不知道该躲哪儿,愿大家平安”,虽然用轻松的语气描述,但还是让粉丝受到惊吓纷纷送去平安祝福。

  而在上周的4月18日,田馥甄“如果”演唱会前往上海开唱,华丽的冰山舞美与田馥甄躺在冰山上的睡美人造型让一众粉丝直呼“我的偶像是小仙女”。“如果”演唱会上,田馥甄以一首虚无缥缈的《渺小》点燃全场,接着又演唱了火力四射的《来不及》、抒发心声的《终身大事》、情意绵绵的《还是要幸福》等,一展天后风采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田馥甄在现场更以上海话与现场观众朋友们打招呼,没想到刚说出“上海的朋友们”即引得粉丝一阵发笑,田馥甄作“怒发冲冠”状蹦出一句上海方言版的“笑什么笑啊,不标准吗”,逗得粉丝更是捧腹大笑。2015年5月23日,田馥甄“如果”演唱会将移师北京盛大开唱,这场演唱会近日在永乐票务一经开票,即遭遇热情的粉丝疯狂抢购,以实际行动支持偶像,1280元与480、280元三档价位门票随之销售一空,天后魅力可见一斑。相信届时,表现和歌唱实力都堪称天后级的她也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田馥甄“如果”演唱会北京站由娱乐界新锐势力IME娱乐集团主办,IME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和艺人操作经验,更成功策划、制作及执行过世界著名新世纪音乐作曲家和演奏家雅尼的一系列音乐会及韩国知名花美男偶像乐队CNblue队长兼主唱郑容和的北京演唱会等,是国内少数集唱片制作发行、音乐版权管理、艺人包装及企划宣传、艺人经纪、数位音乐销售和大型演唱会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产业公司。这次田馥甄“如果”北京演唱会,IME也表示将以歌迷立场为优先考量,一切以凸显最佳现场效果为标准,相信在IME娱乐集团的助推下,田馥甄“如果”演唱会北京站定会为粉丝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而此次演唱会门票也可以通过登入永乐票务直接在线选座购票,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2/n411665388.shtml report 2178 田馥甄田馥甄田馥甄搜狐娱乐讯前日台湾突发地震让台北当天“晃不停”,许多民众因此受到惊吓,不少明星都在个人社交网站写下惊吓心情。田馥甄发文称“我天!又震!我孤身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