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热点专题 > 2015北京乐谷音乐节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谷音乐节彰显国际水准 专业舞美打造环绕声

来源:搜狐音乐
乐谷舞台效果图
乐谷舞台效果图

乐谷舞台效果图
乐谷舞台效果图

青年先锋舞台效果
青年先锋舞台效果


  作为今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仅有的音乐盛事,“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不仅邀请了孙楠、郑淳元、谭维维“三大歌王”助阵,更有中国摇滚乐坛旗帜乐队黑豹、高旗与超载乐队、英伦天团ASH乐队等42组歌手及乐队加盟,消息一出便吸引了广大乐迷的高度期待。今日,乐谷理想音乐节的豪华舞台终曝光。本届乐谷理想音乐季分为“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独具匠心的舞美方案和国际专业硬件投入,为乐迷们带来连续3天、每天8小时不间断的音乐狂欢。

  本届音乐节的两大舞台不但融入了创意和概念,还充分的考虑到了乐迷们的实地观感,新加入了不少高科技设备,力求全方位的完美展现现场的表演。“乐谷舞台”是魔方的概念,用多变化的彩色方格和灯光、LED方格阵列的交替变化,来表现音乐节舞台内容的丰富多彩和绚丽夺目。乐谷舞台这次在功能上也比其它往届的舞台有了提升,乐迷不仅可以通过左右两边的大屏幕看到现场演出内容,还可以通过舞台顶端的五连屏看到特殊机位给每位表演者不同视角的现场返现视频。“青年先锋舞台”的设计主要以指引性箭头标志和音乐播放元素为主,体现青年先锋对于未来音乐有着带动指引和方向标的作用,功能方面加大舞台背景屏幕的面积,结合视频VJ的多元化素材变化,使观众观看表演的同时体验到穿梭音乐时空的感觉。

  现场音响设备来自西班牙的专业户外音响D.A.S.,自然与声场技术的完美结合,海外专业户外音响设备,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扬声器单元和压缩驱动器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出色的换能器设计赢得世界范围的赞誉,绝对是世界范围内专业音响的领导者。另外一家音响提供方是英国玛田,音响产品外型设计独特美观,而且木制外箱采用优质的木材和组件,保留了原有的自然音质,外箱部份经过加固,以迎合不同用户对产品的耐用性及吊挂处理的灵活需求。配合渔阳国际滑雪场的万坪草地,空旷的户外场所更符合声音的传播原理,将会给你带来犹如置身于金色大厅内的专业交响乐视听感。届时,无论你身处音乐节的哪一个角落,都仿佛带上了一副昂贵的立体声耳机一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3/n411759990.shtml report 2196 乐谷舞台效果图乐谷舞台效果图青年先锋舞台效果作为今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仅有的音乐盛事,“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不仅邀请了孙楠、郑淳元、谭维维“三大歌王”助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