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牌音乐人齐联手 打造金曲《万喜中国喜》

来源:搜狐音乐
金牌音乐人联手打造《万喜中国喜》金曲
金牌音乐人联手打造《万喜中国喜》金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曾经创作过《没啥伤不起》、《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爱你的苦》等多首网络神曲的知名原创音乐人黄朝辉与著名作词人刘正标老师,联合实力作曲人聂小慧为广州万喜电器燃气具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万喜中国喜》企业金曲,倍受大家期待。

  记者了解到:《万喜中国喜》这首歌将由黄朝辉担任音乐总监特邀请刘正标老师一起担任作词,百变才女聂小慧作曲,词曲伴奏完成后将会邀请央视CCTV星光大道优秀人气歌手演唱。众多优秀音乐人强强联手为该首歌曲提供了高品质保证。

  不仅如此,据歌曲制作团队工作人员透露《万喜中国喜》这首歌将要在词、曲、编曲及后期等每个制作环节上精雕细琢,特别是词曲风格强调创新。该歌曲将打破了传统企业歌曲那些老式词曲风格,顺应当下励志、摇滚、民族、网络、广场舞曲等流行曲风之精华,达到能够很好听、很好唱、广传唱的效果,从而通过歌曲传播推广来提升万喜企业品牌知名度,相信这首歌曲将会成为2015企业神曲。

  目前,该歌曲正在精心制作中,预计将于近期在百家音乐网站全球同步首发,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3/n411775714.shtml report 993 金牌音乐人联手打造《万喜中国喜》金曲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曾经创作过《没啥伤不起》、《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爱你的苦》等多首网络神曲的知名原创音乐人黄朝辉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