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霾晦《最终幻想》MV首发 金属心声致敬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霾晦
霾晦

  搜狐娱乐讯 华语金属超人气乐队霾晦全新单曲《最终幻想》MV于今日全网首播。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一首与经典游戏巨作《最终幻想》系列有关的歌曲。与以往的MV不同,这一次霾晦弃用真人表演而是大胆采用游戏动画的新颖方式来表达歌曲内容。霾晦认为游戏动画更能表现歌曲中的意境以及向这部经典游戏致敬的情怀。据悉,这首《最终幻想》将被收录在霾晦全新的EP《日暮·月沐》之中。目前EP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夏天发行。

  《最终幻想》系列游戏历经26载风雨,深深的影响了几代人。此次霾晦创作的这首歌曲正是为了纪念陪伴自己成长多年的“好伙伴”。当歌曲中那熟悉的主题旋律响起时,让人仿佛穿越时空一下被拉回到当年的青春记忆之中。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忍受了多少唏嘘与无奈,当初的梦想现在还能否记起。就像这首歌中唱到的“请再一次的幻想,抓住希望。”这正是霾晦想要表达的心声。

  2009年霾晦乐队成立后迅速崭露头角,成为近几年在中国金属乐坛最具代表性和人气超高的乐队。其作品不仅歌词充满意境,流畅华丽的双吉他和声SOLO更使得霾晦的音乐具备独特的气质。2011年发行EP《天霾地晦》后,时隔三年于2014年发行专辑《尘世繁花》。优秀的作品加上极具爆炸性的现场表现使得霾晦成为近年来各大音乐节上的宠儿。在音乐节现场,每当像《风不息》、《冥海》、《劫后重生》、《曙光》这样的金曲响起时,都会出现全场万人大合唱的震撼场面。据悉,今年五一期间霾晦受邀将参加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这次霾晦不仅会演唱经典曲目,更有三首新歌献给广大乐迷。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7600.shtml report 2393 霾晦      搜狐娱乐讯华语金属超人气乐队霾晦全新单曲《最终幻想》MV于今日全网首播。从名字不难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