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良发布最新单曲 古风情歌全新突破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主题曲《天禁决》发布
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主题曲《天禁决》发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众凉粉翘首期盼多日之后,光良首支中国风歌曲终于发布,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如此喜大普奔的消息一经流出,在网上顿时激起了千层浪。话不多说,快来一起先听为快吧。

光良工作中
光良工作中

  情歌王子、大众情人,自1995年出道以来,光良收获了无数的成就与荣耀,其作品《掌心》《童话》等更是被人们所传唱,而中国古风情歌,却是光良的首次尝试,光良坦言,此次尝试,也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然而光良的歌唱功力确实名不虚传,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的网友的热捧,更是在当日就登上了首页推荐榜。

光良录制《天禁决》主题曲
光良录制《天禁决》主题曲

  这首根据《天之禁》游戏背景创作出的凄美而感人的国风主题曲,虽是光良首次尝试此种类型的情歌。但在光良深情的演绎下,更显得委婉动人。合作方的运营团队也表示,只有光良才能掌控整首歌的精髓,用声音带领玩家回到游戏中那个上古纷争,爱恨情仇的魔幻世界。此次新歌的录制上,制作组也大费苦心,为了保证大家可以领略到最好的音乐效果,光良几次进棚,多次重新录制,精益求精,注意到每个细微末节,力求保证主题曲效果的完美呈现。

  说了这么多,各位凉粉是否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小心脏了呢?那就快去一睹《天禁决》吧,相信你也会爱上这古韵之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3657.shtml report 1781 光良首次跨界中国风主题曲《天禁决》发布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众凉粉翘首期盼多日之后,光良首支中国风歌曲终于发布,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如此喜大普奔的消息一经流出,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