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ic男团檀健次受伤 《小时代》简溪恐换角

来源:搜狐音乐
mic男团檀健次受伤紧急手术 


  今日早时,MIC男团成员赵泳鑫通过微博透露团队成员檀健次在上海突发意外紧急入院进行手术,随后其经纪人发布微博证实檀健次手术消息并称已于昨日连夜赶往上海,目前,尚未获知檀健次的受伤原因与程度。

  据悉,檀健次接下《小时代》音乐剧版中“简溪”的角色,此次前往上海正是为音乐剧进行排练。而音乐剧版《小时代》公演在即,正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事故原因是否与《小时代》音乐剧有关,不免引人猜测,檀健次的受伤是否会导致“简溪”换人,音乐剧是否受到影响,小时代音乐剧官方目前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8018.shtml report 753 mic男团檀健次受伤紧急手术今日早时,MIC男团成员赵泳鑫通过微博透露团队成员檀健次在上海突发意外紧急入院进行手术,随后其经纪人发布微博证实檀健次手术消息并称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