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狗血剧情 信乐团新歌将引发两大女神上位大战?

来源:搜狐音乐
新曲曝光成新剧主题曲?
新曲曝光成新剧主题曲?

  昨日,信乐团在微博上爆出一曲豪情万千的《真英雄》,令粉丝大喊痛快。紧接着,于正转发信乐团微博互动并直呼“若有幸拍射雕的话,就用这首做主题曲吧! ”,使得近日炒的沸沸扬扬的于正版射雕英雄传即将开拍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新曲曝光成新剧主题曲?

  信乐团宣称这首新曲是为完美世界即将推出的新游戏创作的。而才刚刚在微博上与宅男女神叶梓萱亲昵互动,表示可能拍摄新版射雕的于正,在信乐团发布微博之后很快就予以转载,并且再次暗示自己有意拍摄射雕。

  如果说之前与叶梓萱的互动还欲盖弥彰,那么今天的“假如我来拍射雕,就用这首做主题曲吧”这句话就将于正版射雕、叶梓萱、信乐团都与《射雕英雄传OL》扯上了关系,事情的真相已经呼之欲出。

连锁反应杨蓉粉丝强势PK叶梓萱
连锁反应杨蓉粉丝强势PK叶梓萱


  连锁反应杨蓉粉丝强势PK叶梓萱

  比戏剧更戏剧的是,那边厢叶梓萱演黄蓉的消息传得轰轰烈烈,这边厢当红小花旦杨蓉粉丝表示不服!就在于正与叶梓萱互动的微博下方,大量粉丝组团为杨蓉请愿出演于正版射雕!甚至在于正转发信乐团微博之后,该条微博也立刻有杨蓉粉丝强势助威刷存在感!“杨蓉演黄蓉”五字,已经成为微博热门词!

  扑朔迷离 叶梓萱能否战胜杨蓉?

  杨蓉作为专业的影视演员,不仅拥有极高的人气,与于正本人也合作了无数次,私交甚笃之余,各种暧昧传闻也从未断过。杨蓉曾在采访中透漏自己“这辈子最想演的就是黄蓉”的消息,也许最适合演黄蓉的人选就是杨蓉。

杨蓉粉丝团齐刷刷支持的壮观场面
杨蓉粉丝团齐刷刷支持的壮观场面
杨蓉粉丝团齐刷刷支持的壮观场面 

  然而,于正版射雕和《射雕英雄传OL》关系,又使得这种本应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产生了波澜。在这种越来越的游戏、影视跨界合作中,在游戏界和玩家群体中存在感极强,以性感著称的叶梓萱着实是个强劲的对手。尽管叶梓萱一贯以大尺度的形象著称,与传统黄蓉有一定的差异,但谁又知道于正此次的目的不是在于打造一个史上含“衣”量最少的性感黄蓉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0414.shtml report 2596 新曲曝光成新剧主题曲?昨日,信乐团在微博上爆出一曲豪情万千的《真英雄》,令粉丝大喊痛快。紧接着,于正转发信乐团微博互动并直呼“若有幸拍射雕的话,就用这首做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