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受王小帅力邀 创作演唱《闯入者》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的王小帅导演最新犯罪电影《闯入者》,今日正式发布了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创作并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闯入者 red amnesia》由尚雯婕作曲,导演王小帅首度跨界填词,尚雯婕更尝试了全新的“闯入式”唱法,极具穿透力的音色,让王导直叹深受震撼,并称此次合作是“一种闯入式的跨界合作”。

  王小帅尚雯婕强强联手 个性ICON闯入式跨界合作

  《闯入者 red amnesia》由王小帅导演与知名词人唐恬联手填词,尚雯婕作曲,英国鬼才电子乐大师David Kosten联合知名制作人孔潇一共同制作,以梦幻的复古音色搭配冰冷的电子乐,营造出电影中梦境与现实交织的神秘空间。尚雯婕以极具空灵与震撼的嗓音,自由切换充满反差的两种音色,极具宿命的冲击力,与电影被誉为“神补刀”的狠结局十分贴合。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标签式人物和引领时尚的电子唱作人,王小帅、尚雯婕两位个性ICON此次互相闯入对方领域,可谓个性联手,大秀身手。王小帅导演操刀的歌词,淋漓尽致展现出电影中“爱与恨”、“惩罚与宽恕”的对话:“爱能否重来,恨能否安宁”“爱与恨依然,来不得安宁,走不得安静”等“发狠”歌词在电影之外再次拷问人心。王小帅自称电影《闯入者》的“狠劲让我很过瘾”,这次除了将狠劲带入新电影,他也为主题曲的歌词带来了冲击人心的震撼气质。

  原创作品为电影发声 赴巴黎打造悬疑视觉

  为配合歌曲意境,尚雯婕此前特赴巴黎打造了艺术感十足的主题曲视觉:黑色的唇妆,薄纱束缚的身形,都诠释着某种说不出的情愫,似乎也在向人们加码《闯入者》电影的悬疑性,将歌曲,视觉以及电影完美的融汇到一起。据了解,尚雯婕在受到王小帅导演邀约电影主题曲时,正在忙碌地准备新唱片的制作,但与王导的一见如故,加之看过电影后灵感一涌而出,便迫不及待为电影发声,两天内完成创作,这也是其创作生涯中创作最快的作品之一。尚雯婕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闯入者》这部电影,一定会请全公司去电影院来感受这部电影带来的视听盛宴。

  据悉,尚雯婕2015全创作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预计今年盛夏对外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2021.shtml report 1906 尚雯婕尚雯婕搜狐娱乐讯即将于2015年4月30日全国上映的王小帅导演最新犯罪电影《闯入者》,今日正式发布了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创作并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