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个唱票房“爆灯” 5/31北京万事达加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荣浩加场大字报
李荣浩加场大字报

  搜狐娱乐 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再写纪录,首度个人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5月30日北京首场演唱会的门票在预购开启后2.5小时内完售,强大的音乐号召力和爆棚的人气,让李荣浩被各大媒体冠以「乐坛新人王」、「票房人气王」的称号。为了满足所有人对于李荣浩巡回演唱会的强烈期待,缓解票房供不应求的压力,主办方也正式宣布,【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5月3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加场,门票预售也将会在4月17日下午14:00正式启动!

  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自去年(2014年)台湾金曲奖大放异彩后,更横扫各大颁奖礼,连续夺下「最佳新人」、「内地杰出歌手」、「年度乐坛新势力」、「最佳内地国语专辑」、「传媒推荐歌手」、「最佳制作人」等多项大奖,歌曲也持续攻占各大音乐榜单和K房点唱榜,连E神陈奕迅都在自己的演唱会上2度演唱李荣浩的歌曲「太坦白」,3月份至香港宣传时也引起音乐圈强烈注目,各大电台专业DJ强力播歌推荐,在香港举办的个人音乐会更吸引容祖儿、阿Sa、连诗雅、Dear Jane……等数十位圈内人前来欣赏,音乐实力备受各界好评与肯定!

  而前不久,在主办方刚刚公布5月30日【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荣耀启航的消息后,期待已久的粉丝便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演唱会预售开票当天不但挤爆预售官网,更创下了短短2.5小时,演唱会门票急速售罄的惊人成绩,令李荣浩遭遇了粉丝的集体“爆灯”,更让他在获得“初登场,即称王”之后,又被大家打上“初开票,即抢光”的人气标签。

  据主办方唯喜文化相关人士透露,【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售罄后,公司的官方平台已收到数以千计的李荣浩粉丝“鲸鱼”们强烈支持北京站增演一场的请求。经过多方的协商和确认,主办方唯喜文化也特别公布5月31日在万事达中心增加一场【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的讯息,希望以此来回馈“鲸鱼”们以及所有喜爱李荣浩的人。相信届时,李荣浩,【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的增场预售,又会迎来 “一票难求”的景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4466.shtml report 1493 李荣浩加场大字报搜狐娱乐全创作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再写纪录,首度个人演唱会【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5月30日北京首场演唱会的门票在预购开启后2.5小时内完售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李荣浩个唱票房“爆灯” 5/31北京万事达加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