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乐节”川传学院 无需解读的个性战场

来源:搜狐音乐
 


  如果说能够达到专业与热情共存,疯狂与秩序并备,台风与唱功俱佳,认真与气场同现的高标综合势力赛区,截至到目前,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重头戏四川传媒学院应该是较为抢眼的高校之一。

  且不谈参赛选手,只看校区组织者的安排与现场报道的情境来看,尽管选手众多,即便比赛与报名同时进行,而粉丝更是让现场气氛瞬间爆棚,组织现场依然井然有序张弛有度。说到这儿,来把半度逆袭,镜头转向有型low爆,搞笑唱将,逗逼英才,多重屌丝的集一身者——潮范儿三品上菜爆屌巴士哥阿敬同学,我们不看他的台风,因为帅惨凉菜超模,不听他的唱功,因为酷掉大帮歌手,不学他的屌风,因为人人能玩逗逼,他发传单,做销售,街头卖唱、跑场,开米粉店,酸奶铺,接商演,反转剧情上演,因为有了这些积淀,所以他看上去更帅,唱的更带感,逗逼也来真的,阿敬,阿敬,阿敬,你还没登台就已经是角儿了,你知道吗?哦,忘了交代其他歌手,跑题不带转场的,所以我们四传的选手无需都是阿敬的同款,却各个屌爆,每每出彩,场场High翻。如果说音乐无所不能,那么还有什么比本能释放最让人感到过瘾的体感呢?

  放开心锁,重拾尚未掉链的冲动,忘掉所谓的现实烦恼,来海选现场彻底的虚荣一把,沉陷于四传的音乐吧!这才是青春,真实大学生应有的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8665.shtml report 1041 如果说能够达到专业与热情共存,疯狂与秩序并备,台风与唱功俱佳,认真与气场同现的高标综合势力赛区,截至到目前,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重头戏四川传媒学院应该是较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