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回归主打《EOEO》持续横扫热搜榜首位

来源:搜狐娱乐
UNIQ
UNIQ

UNIQ登陆热搜榜
UNIQ登陆热搜榜


  搜狐娱乐讯 于上周公开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的亚洲人气偶像团体UNIQ已经陆续展开了自己在韩国的宣传行程,不仅登陆了《音乐银行》、《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等各大音乐节目,也横扫了包含NAVER、Daum、NATE在内的搜索引擎热前五位,更是在NAVER得到了热搜第一名的惊人成绩,以新人的身份强势登陆各大榜单实属罕见。

  UNIQ全新迷你专辑《EOEO优+》在上周公开了包含中韩文双版本的全部音源及首波主打曲《EOEO》的MV,瞬间成为网友热议话题,同时主打曲《EOEO》中毒的旋律和拥有力量感与性感水乳交融的独特舞蹈也引起了关注。UNIQ成员们也在《音乐银行》、《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等节目中,陆续献上了《EOEO》的精彩舞台。自新歌发布以来,每次打歌节目之后,UNIQ便火速登陆NAVER、Daum、NATE等搜索网站首位,网友们纷纷好奇这样的一支新人团体为何拥有如此的神奇吸引力。而在中国的SNS社交平台上,UNIQ在周末黄金档节目的激烈角逐中,也登陆了热门话题榜单第二名的成绩,更证实了此番UNIQ回归的气势恢宏。

  作为首张迷你专辑,UNIQ成员们也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除了尝试歌曲的创作之外,成员们为了能够尽快给歌迷们带来新曲也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献上富有诚意的作品《EOEO优+》。据悉,UNIQ还将尽可能多的参加打歌舞台献上精彩的表现来回报粉丝们的心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7/n411953349.shtml report 1491 UNIQUNIQ登陆热搜榜搜狐娱乐讯于上周公开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的亚洲人气偶像团体UNIQ已经陆续展开了自己在韩国的宣传行程,不仅登陆了《音乐银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UNIQ回归主打《EOEO》持续横扫热搜榜首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