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天赐新曲《最强小孩》发行 童声童气活力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赵天赐全新单曲《最强小孩》震撼发行
赵天赐全新单曲《最强小孩》震撼发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歌手赵天赐全新单曲《最强小孩》全球震撼发行,童声童气彰显活力无极限。

  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小童星,赵天赐的唱功可圈可点,据悉这首歌也是院线电影《痞子•洛克》的主题曲,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上映,不仅如此,赵天赐还是该部影片的主演。

  谈及《最强小孩》,作曲是著名音乐人金丹,之前曾为其创作中国梦系列歌曲《中华少年》,这也是金丹为赵天赐量身打造的又一首励志歌曲,词人汪立生担任作词、钟丽莉老师担任声乐指导,“追梦的路上 挑战不停/幸好有你 一路的鼓励/你温暖的眼神 给我动力/为了梦想 再接再厉”,这首歌的字里行间流露出一种自信阳光的生活态度,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相信每一个人在听这首歌时也能够被这首歌所感染。

  《最强小孩》这首歌汇聚了多名优秀音乐制作人,再加上赵天赐完美的演唱,也让这首歌有了很强的试听性,作为一名童星领域的佼佼者,赵天赐也用自己的音乐打动了许多人,而这首《最强小孩》他也向大家发起召唤,希望年轻一代的孩子们都能够勇往直前,实现人生小梦想。

  相信赵天赐这首《最强小孩》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与力量,也期待他主演的电影《痞子•洛克》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7/n411975442.shtml report 1134 赵天赐全新单曲《最强小孩》震撼发行搜狐娱乐讯近日,小歌手赵天赐全新单曲《最强小孩》全球震撼发行,童声童气彰显活力无极限。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小童星,赵天赐的唱功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