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魔马音乐节7月开唱 罗琦谢天笑成首批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4月27日,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魔马MOMA音乐节”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
4月27日,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魔马MOMA音乐节”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7日,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魔马MOMA音乐节”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首站将于7月18、19两日在东戴河举行。罗琦、谢天笑、马条等首批参演艺人到场支持。魔马MOMA音乐节创始人、树音乐公司CEO姜树表示,魔马音乐节将成为全国第一个无垃圾音乐节,让所有观众感受到真正自然环保的音乐现场之美。

  由树音乐全新打造的“魔马音乐节”从一开始就将“节能、 绿色、 环保生活理念”作为音乐节的基因。魔马音乐节将强调现场体验, 通过众多的活动设计,把绿色生活理念带给现场观众。此外,魔马音乐节还会发起“艺人带头不乱扔垃圾”行动,让愿意为环保出力的艺人在不同时段来到观众身边,捡起地上有可能出现的垃圾。

  在发布会上,姜树表示,首次魔马音乐节全国首站将于7月10日在东戴河举行。罗琦、谢天笑、马条、野孩子、周云蓬等树音乐旗下艺人都首先确定参加。崔健、邓紫棋、许巍、范晓萱、罗大佑、郑钧、张震岳、苏打绿及张楚、何勇等艺人正在确定中。此外,姜树表示在所有参演艺人中,外国乐队的数量不少于10%,力争为音乐节观众带来新鲜感。

  标准化配置的“魔马音乐节”将推出白马、黑马、WAVEFORM电子三大舞台,4个青年狂欢畅饮区、 1个观众帐篷区、 1个青年创意市集、 1个官方纪念品售卖帐篷、 1个现场新闻中心、 1个主赞助商主题展示大帐篷、 2个媒体群报道帐篷、 1个VIP休闲体验帐篷、 20个风味美食摊位、 4个为客户量身订制的主题展示中帐篷、 多个洗手间+移动洗手间区及安保辅助区。

  白马舞台将是众多一线乐队表演的场地。黑马舞台则为中生代、新乐队提供表演机会。WAVEFORM电子舞台则会带来最时髦的电子音乐人。发布会现场魔马音乐节也同时宣布将全国范围内征集“黑马新乐队”。

  魔马音乐节的幕后团队实力雄厚,秉承了树音乐“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理念。常年任迷笛音乐节制作总监的郭劲刚将为魔马音乐节担任同样职务;著名电子音乐人Dead J将任WAVEFORM 音乐厂牌总监;丰江舟、甘健、王萌将组成中国最好的舞台新媒体\舞美设计师团队;来自香港国际爵士音乐节的Peter将同样担任艺术总监;草莓音乐节的陈东也将成为魔马音乐节的技术总监。

  据悉,在东戴河之后,深圳、武汉等地的魔马音乐节也即将先后确定。此外,树音乐规划3年内将有30场魔马音乐节、100个音乐文化项目在各地举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9415.shtml report 1811 4月27日,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魔马MOMA音乐节”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7日,一个全新的音乐节品牌“魔马MO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魔马音乐节7月开唱 罗琦谢天笑成首批阵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