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智成变身DJ 采访李心洁聊《念念》

来源:搜狐音乐
张智成《念念》首映与李心洁等好友合影
张智成《念念》首映与李心洁等好友合影

  有着“R&B情歌王子”美称的张智成,2015年年初在家乡马来西亚成功举办了他出道15年后的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梦想之城》演唱会。随即在4月份又变身电台主播把他的“梦想之城”载入电波,带领听众朋友们开启梦想之旅。好友李心洁成为“梦想城堡”的第一位做客嘉宾,分享近期即将温暖上映的电影《念念》的幕后精彩故事。

  在《梦想之城》演唱会上,张智成除了带来多首经典名曲如“May I Love You”、“末日之恋”、“没有你”、“金玉良言”外,还演唱了其他歌手的歌曲如“普通朋友”、“想哭就到我怀里哭”、“天真”等。之后更与舞蹈员尬舞唱出广东组曲如“坏女孩”、“无心睡眠”及“倾斜”…展现语言与舞蹈天分。更因为感恩出道多年歌迷不离不弃而一度哽咽。

张智成变身电台DJ
张智成变身电台DJ

  而一直以来都热爱冒险,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张智成,在4月份全新改版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娱乐三里屯》节目中则变身电台主播,并将自己主持的节目单元定名为“梦想之城”。从小就爱“做梦”的张智成曾经因为觉得老师很伟大而梦想当老师,后来就做了家教;也曾因为喜欢听歌就梦想自己是个DJ,因为喜欢唱歌就怀有做歌手的梦想,而后来也慢慢找到了实现梦想的方向,一步一脚印的去实现它。张智成说自己是个相信梦的人,他认为梦最奇妙的是可以“时光倒流和飞到未来”。

  在最近一期节目中,张智成分享了在台北看张艾嘉导演的最新电影《念念》首映后的感想,并以“梦想之城”主播身份采访了电影的主演也是他的好朋友李心洁,心洁表示电影拍摄中最满意和难忘的画面也是跟梦想有关,她非常喜欢电影中一段在海底的戏份,她所饰演的母亲在压抑的生活中,只能把内心对自由的渴望抒发在晚上给儿女讲故事的时候,梦想自己是故事里的美人鱼,拍摄时心洁必须做自由潜水潜到海底拍摄,她很喜欢这段戏也最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水底的演出。

  2015年是张智成出道第16年,多年来他用演唱、创作、舞台剧、主持等各种方式,在不同的音乐平台表达他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一直在为他的音乐梦想努力从未间断。这次张智成希望藉由“梦想之城”节目跟听众分享好听的音乐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偶尔也会邀请三五好友来“做客”聊聊他们的心情故事。欢迎大家每周三的晚上10点锁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让张智成引领你一起奔向梦想之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5273.shtml report 1886 张智成《念念》首映与李心洁等好友合影有着“R&B情歌王子”美称的张智成,2015年年初在家乡马来西亚成功举办了他出道15年后的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