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宇威向剧组告假会歌迷 贴心服侍“胡太太”

来源:搜狐音乐
胡宇威
胡宇威


  演而优则唱的偶像剧王子胡宇威发行首张同名EP《胡宇威发声全纪录迷你写真》,在台湾LEGACY的个人首场演唱会顺利圆满结束后,也马不停蹄展开内地的宣传活动,5月1日将到广州佳兆业广场举办签唱会,让粉丝引颈期盼,有些粉丝甚至提早几天就来卡位。

  胡宇威4月19日在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广场举办内地首签会,购物中心的中庭从一楼到四楼全部挤满了热情的粉丝,人山人海,反应相当热烈。胡宇威说,看到有从沈阳、大连、北京、辽宁各地的粉丝一同组团专程来上海见他一面,甚至还有日本跟台湾的粉丝特地搭机飞来的,让他觉得相当感动。当天胡宇威除了与粉丝大玩游戏,还现场演唱了《爱就是》和《别说Goodbye》两首主打歌,粉丝们大呼过瘾。因此也吊足了其他没能到现场的粉丝们的胃口,纷纷等待广州签唱会的到来。揪团从日本、香港、北京、上海一同前来广州,就像是跟着胡宇威的脚步跑,粉丝们说,“胡太太”们要追随胡宇威到天涯海角。

  近期胡宇威在内地拍戏,专心读本,因为拍戏期间行程相当密集,可能一拍就是三个月,为了这次的广州签唱会也是特地向剧组请假,就是为了见歌迷们一面。贴心的胡宇威希望不要让粉丝们等他太久,签唱会当天胡宇威也将献唱歌曲,与粉丝进行互动游戏,要跟粉丝们一起同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8233.shtml report 1032 胡宇威演而优则唱的偶像剧王子胡宇威发行首张同名EP《胡宇威发声全纪录迷你写真》,在台湾LEGACY的个人首场演唱会顺利圆满结束后,也马不停蹄展开内地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