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钰莹韩磊互唱代表作 甜歌摇滚演绎《走四方》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与韩磊
杨钰莹与韩磊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已经接近尾声,四位音乐老师渐入佳境的同时也愈加流露出对这个舞台和孩子们的不舍。上期节目以“经典影视歌曲”为主题,引发无数观众共鸣,其中,杨钰莹的学生庄前演唱了杨钰莹的代表作《我不想说》。一曲唱罢,不仅“萌叔”韩磊嗓子“痒了”,杨钰莹也跑上了台,与韩磊互飚起了对方的代表作,“甜歌摇滚版”的《走四方》惊艳四座,这一幕也被观众评为《音乐大师课》开播来最精彩一段。

  杨钰莹再塑《我不想说》 假小子装扮拉近学生距离

  杨钰莹的代表作之一《我不想说》是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外来妹》的主题曲,也是杨钰莹本期节目中为学生庄前特意选择的一首歌曲。为了感受庄前这个年龄阶段孩子的真实想法,在教学时,杨钰莹特别“全副武装”,从棒球帽到棒球衫再到球鞋,一下子和学生拉近了距离。而在授课过程中,杨钰莹还和庄前讲起自己唱这首歌时的经历,并自曝,当年的她差点就放弃了唱歌这条路,退出歌坛。

  与“老交情”韩磊互唱代表作 杨钰莹“甜歌摇滚”惊艳四座

  节目中,庄前把一首委婉动人的《我不想说》改编成了摇滚范儿,观众都被感染high了起来。但韩磊却评价说:“如果再爆发些,可以唱得更好。”听完,杨钰莹立刻护学生心切,现场“挑衅”韩磊:“这首歌毛宁叔叔唱过,杨钰莹姐姐唱过,所以现在很想听韩磊老师唱的版本。”韩磊也不示弱,但表示前提是杨钰莹也演唱自己的代表作《走四方》。于是,一场“铁汉”韩磊柔情范演绎玉女成名作,而“玉女”杨钰莹变身“女汉子”演唱《走四方》的好戏开演了。没想到,柔情似水的“玉女”杨钰莹玩起摇滚来也毫不含糊,这一段“甜歌摇滚”立刻在网上被迅速传开,引发无数网友点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2014300.shtml report 1342 杨钰莹与韩磊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已经接近尾声,四位音乐老师渐入佳境的同时也愈加流露出对这个舞台和孩子们的不舍。上期节目以“经典影视歌曲”为主题,引发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杨钰莹韩磊互唱代表作 甜歌摇滚演绎《走四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