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洁仪做客中国流行音乐榜 暂别十年华丽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陈洁仪,新加坡知名女歌手,《我是歌手》舞台上让人难忘的“讲故事的歌者”。十年前的她暂别歌坛,在经历了自我之后再次回归,十年磨一剑,陈洁仪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与朋友们分享究竟是怎样的暂别与回归。

  暂别十年华丽回归 “唱故事的人”谈变化

  据了解,2004年陈洁仪宣布暂别歌坛,在中国音乐流行榜的访谈中她也表示或许是一个看待事情的角度问题,她自己没有觉得她离开过音乐。陈洁仪从小喜欢音乐并且一直走在这条路上,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使她感觉人生似乎需要去填补更多的空白。就像她说的“其实之前的暂别也一样是去学习,一样是为音乐的规划,唱歌也是在唱人生唱生活”。这样说来,暂别的十年便是这位“唱故事的人”为自己的沉淀,这一沉淀就是十年,但一转身就让人动容。

  在中国音乐流行榜的访谈中,谈及回归前后的变化,陈洁仪说确实是有成长,但更多的是更加的简单和纯粹,和音乐一样,面对事物懂得去理解、去沟通、去包容。同样,我们在她如故事般的声音中也深有体会。

  简单纯粹对待评价 “着迷”背后大解析

  就此次回归来说,面对网络上不同的声音陈洁仪也传达了自己的观点,她说“每个人做事情心中都要有一把自己的尺,尽量做好自己,不论批评还是建议,当它们太过离谱的时候都要小心”。现在的陈洁仪更趋于简单和纯粹,只要把自己的音乐做好。

  此次陈洁仪再度回归,谈起备受关注的“着迷”全国巡回演唱会,陈洁仪表示“着迷”更像是在舞台上的歌者和听众被音乐一同灌溉的一种感觉,她自己作为一个音乐的忠实听众也“着迷”这种感觉,所以将其定位演唱会的主题,希望自己和听众能一起拥有这种状态。

  新专辑即将备战 音乐人生关乎心态

  在访谈中,谈及自己对于新专辑的计划,陈洁仪表示会在这次“着迷”演唱会之后专心的备战新专辑,相信这张精心准备的专辑是值得广大听众期待的心声之作。从最早步入歌坛,到十年前的暂别,再到今天的华丽回归,陈洁仪在不同的时期给自己不同的经历,但确实是离音乐越来越近。回顾之前的音乐和生活,陈洁仪所要表达的是一种积极平和的心态,她的音乐唱的是生活,生活又离不开音乐,所以这样的一个真实的歌者值得我们期待,因为后面的路更长,音乐也将不断延续。

  就“着迷”全国巡回演唱会陈洁仪说:“希望这一次演唱会上可以和大家一起陷入被音乐所感染的着迷当中。”你所了解的陈洁仪将会在她的舞台等你。欲了解详情,敬请收听《中国音乐流行榜》5月2日节目,和陈洁仪一起“着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1271.shtml report 1631 陈洁仪,新加坡知名女歌手,《我是歌手》舞台上让人难忘的“讲故事的歌者”。十年前的她暂别歌坛,在经历了自我之后再次回归,十年磨一剑,陈洁仪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与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